松下PT-WX3900L投影机 商务演示力荐

晶捷 2019-04-23

    松下PT-WX3900L是一款定位商务演示的投影机,该投影机采用了松下原厂超高压汞灯,搭载了3LCD显示技术,在色彩表现上有较为突出的表现。目前该机以4999元的价格出售,有商务演示需求的用户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松下PT-WX3900L投影机还具备3400流明的亮度,无论是观影还是商务演示,白天光线明亮的情况下,高亮度让投影画面更清晰明亮。

松下PT-WX3900L投影机

松下PT-WX3900L投影机

    松下PT-WX3900L投影机还加入了动态光圈技术,通过调整光圈的大小来控制光线,确保每一个画面拥有更好的对比度和亮度,展现出黑暗场景的丰富细节,有效提升画面层次感。

    并且松下PT-WX3900L投影机还能自动调整优化图像,松下强光感应通过传感器测量光线环境,并通过对颜色、亮度、对比度的实时调整,有效提高投影图像质量,让投影图像更清晰明亮。

    松下PT-WX3900L投影机还具备可自动侦测接入的信号并将其接入,无需手动寻找输入信号。支持windows/Android/ISO三大平台无线投影,同时支持笔记本同屏显示。

    松下PT-WX3900L投影机还具备U盘直读,通过小米盒子连接投影机,U盘直接插小米盒子上,可以直接读取图片、视频、PPT等文件。

    接口上,松下PT-WX3900L投影机支持多种信号源的输入,同屏器、电脑、机顶盒、网络盒子、DVD、游戏机等。具备多种校正方式,安装便捷,方便使用。

    另外,松下PT-WX3900L投影机还采用了漫反射成像原理,光线更加柔和自然,减少眼部刺激,孩子观影更健康。最后作为一款商务投影机,仅4999元的售价也是值得推荐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