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高亮投影机PT-FX601C 商务演示很出色

晶捷 2019-05-16

    松下PT-FX601C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高亮度商务投影机,该产品拥有6000流明亮度,还拥有标清分辨率和3LCD技术,可满足商务演示的各种需求。目前该机售价为26800元,有商务演示需求的用户可以了解一下。

    松下PT-FX601C投影机可实现高达6000流明高亮度,即使在光线充足的环境下仍可呈现明亮清晰的图像。该机还实现了10000:1的高对比度,呈现纯白、纯黑的清晰画面,为商务演示提供舒适的观赏体验。

松下PT-FX601C投影机

松下PT-FX601C投影机

    松下PT-FX601C投影机还拥有强光感应功能,通过环境传感器实时监测环境照明度并调节投影图像亮度、色调和对比度,使以往在明亮环境中难以看清的暗部区域都可以清晰可现。

    松下PT-FX601C投影机针对商务演示还加入了DICOM模拟模式,此成像模式与医学成像标准DICOM Part14相似,它可再现高度清晰的X-线图像,使该产品成为医疗培训和演示的理想之选。

    松下PT-FX601C投影机拥有宽范围1.8倍变焦镜头和镜头位移,实现了在不同环境和不同尺寸屏幕投影的灵活性,为了呈现100英寸大画面图像,投影距离范围可从约2.67米扩大至约4.97米。

    松下PT-FX601C投影机还可实现水平、垂直梯形校正和四角校正,还具备曲面校正,轻松投曲面屏幕。还可轻松实现更换灯泡和过滤网。

    最后,松下PT-FX601C投影机还配备了HDMI接口、USB接口、网络接口、VGA接口、音视频输入接口等诸多实用接口,满足了各种接驳外置设备的需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Panasonic松下商教投影机闪耀重庆普教展Panasonic松下商教投影机闪耀重庆普教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