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社交平台《Rec Room》开发商融资2400万美元

佚名 2019-06-13

    刚刚进入2019年时,开发商Against Gravity便宣布,其作品《Rec Room》安装量已经超过100万。近日,据外媒报道,这家开发商已经通过A轮和B轮融资获得了2400万美元。

    据悉,这家工作室的融资由红杉资本和Index Ventures领投,而且他们迄今为止的融资总额已经达到2900万美元。

    如今,《Rec Room》正在做两件事情,一是促进UGC内容的产生。据说用户生成的房间已经接近百万;二是PCVR市场存量有限,他们要把游戏扩展到更多平台,包括他们刚刚宣布的Oculus Quest。虽然除了技术难题外,他们还要面临Facebook将来的挑战。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中仿协同仿真开发平台解决方案介绍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9-24
长飞旗下长芯盛智连获得3亿元A轮融资长飞旗下长芯盛智连获得3亿元A轮融资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3-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