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科0.9mm micro-LED亮相InfoComm2019

佚名 2019-06-18

    于6月12-14日在美国奥兰多举办的InfoComm 2019期间,达科(Daktronics)在#3615展位展出了0.9mm micro-LED视频显示器概念,以及从3.9mm到1.2mm像素间距的全系列小间距LED产品。

达科0.9mm micro-LED亮相InfoComm2019

(图片来自达科官方网站)

    “0.9mm产品和全系列小间距产品突出了达科对创新的承诺,并为显示器所有者和运营商开发了下一个伟大的技术,”达科美国全国销售经理Jim Vasgaard表示。“这次展示让我们有机会分享我们正在努力的新事物,同时与客户联系并发现他们在某些数字标牌应用中的兴趣水平。”

    达科0.9mm micro-LED显示屏即使在最近的观看距离也能实现真正的户外亮度。

    此外,达科还在展位上搭建了一面完整的1.5mm LED视频墙。同时展示了1.2,1.5,1.9和2.5间距之间的差异。其他展品还包括2.9mm,3.9mm和4mm面板以及LED塔形显示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斯凯奇旗舰店部署达科LED显示屏斯凯奇旗舰店部署达科LED显示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8
达科部署新一代小间距LED显示产品线达科部署新一代小间距LED显示产品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