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omm China 2019,谁来开启智慧显控时代?

pjtime资讯组 2019-07-17

    2019年7月17日-19日,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9)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在大屏幕显示技术突飞猛进的同时,显控技术领域也全面迎来了一个智慧化的时代。国内领军的音视频显控领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博睿科技,此次以“睿智于芯,蓄势前行”为主题,携最新的综合显控产品、BR-VLSD大数据平台、BR-VIMC威媒控可视化综合管控平台、BR-IPPC 抓屏KVM软件、BR-MTS 转码服务软件、BR-ISMP 监控平台软件、BR-IDCP 宏媒体管控平台、BR-VISC可视化坐席系统等从硬件到软件的行业尖端产品参展,诠释了智慧显控时代的精神内核。

博睿展位:E馆E201

博睿展位:E馆E201

    作为国内领先的音视频显控领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博睿科技拥有显控领域全线产品,包括矩阵产品、拼接控制器等完善的产品配套,可满足各领域客户对高品质视听系统的应用需求。

综合显控产品

综合显控产品

综合显控产品

综合显控产品

综合显控产品

    BR-VLSD大数据平台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在此次展会上亮相的BR-VLSD大数据平台基于三维底层开发,依托博睿强大的自主综合硬件平台,将各类型数据的接入、分配、处理、传输和控制融于一体,并完美适应各类型、各尺寸大屏环境,拥有操控简便、交互灵活、系统整合和集约管控的应用特点,可以应对各行业各单位的综合管理、安全监控、对外展示、运维培训和决策会商等模式场景。

    平台首推产品版本有三维楼宇可视化管控平台、数据中心可视化管控平台、三维园区(开发区)可视化管控平台、综合指挥控制平台,以及运营业务数据可视化平台等。

BR-VISC可视化坐席系统

BR-VISC可视化坐席系统搭载BR-IDCP宏媒体管控平台

    该平台为全光架构坐席管理系统、可实现人机分离,一人管多机,并支持鼠标滑屏、跨平台操作、跨坐席推送、USB-HID读取,数据透传等先进功能。

    BR-VIMC威媒控可视化综合管控平台

    BR-VIMC威媒控可视化综合管控平台为博睿科技专门针对中心智能化控制而设计的可视化交互管理系统。其创造性地将音频控制与环境控制融为一体,一个平台即可解决系统内信号调度、图像处理、音频调控、环境辅助设备管控的操控问题,通过可视化呈现手段以及3D模型界面,带来全新的可视化操控体验,充分解决了大系统管理繁复的难题。该平台被广泛应用于大型指挥中心、调度中心、数据中心及综合性展览展示场所。

    此外,此次展会上亮相的还有用于网络抓屏、应用程序抓取、IE浏览器抓取的BR-IPPC 抓屏KVM软件;可实现单路码流同时百余次分发、支持外网码流抓取和发送、H.264/H.265码流标准化转发的BR-MTS 转码服务软件;以及用于视频监控业务、预览、录像、回放、报警联动的BR-ISMP 监控平台软件。

投影融合互动系统

投影融合互动系统

Netview分布式系统

Netview分布式系统

云屏演示平台

云屏演示平台

项目案例展示

项目案例展示

    伴随业务数据的海量化,高效的可视化系统应用被视作提升业务效率的利器,而显控系统在其中扮演着核心中枢的灵魂角色。推动显控系统的全面智慧化,博睿扮演着智慧可视化普及先锋的角色。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Extron 盛装亮相 InfoComm China 北京 2019Extron 盛装亮相 InfoComm China 北京 2019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7-17
凯新创达诚邀共赏Infocomm 2019 北京展凯新创达诚邀共赏Infocomm 2019 北京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7-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