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百米音乐喷泉遇上M-F3A,是这个效果

pjtime资讯组 2019-08-02

    夏夜总是聒噪又漫长?你需要看一场水景秀!

    在杭州萧山,有一个长158米,宽32米的音乐喷泉。当夜幕降临,水幕、灯光、音乐交相辉映,共同演绎出夏夜最美丽的艺术风景。

    该喷泉的主喷高100米,两组副喷也高达60米,喷头还具有360度旋转功能,喷泉类型达13类,有阶梯形看台观众席2800个,其中贵宾席180个。从今年6月15日起至10月底,湘湖水景秀以全新的形式回归,结合精彩的喷泉、激光、灯光表演,为观众带来一场场美妙的视听盛宴。

    而在这人气爆棚的音乐喷泉背后,离不开M-F3A的给力相助。作为一款小尺寸、大声压、模块化、高保真的有源线阵列扩声系统, M-F3A系统由于其较小的尺寸,较轻的重量,达到了储存省地、运输省车、安装省人,易于融入使用环境等特点。

    由于M-F3A 系统配置了可靠且简便易用的连接和吊挂部件,可根据扩声场所大小,通过增加或减少M-F3A 和M-F3A SUB的数量或改变使用方式来达到完美的扩声效果。M-F3A采用模块化设计,通过配套的EASE® .GLL数据,可以快速在EASE® Focus中进行模拟,并搭建出满足5000人以下各种不同扩声需求的系统。

此次M-F3A助力“网红”音乐喷泉,也彰显着其在文旅产业服务方面的先天优势和卓越表现。热爱音乐、喷泉和灯光表演的你记得要去现场“打卡”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JBL VTX V20助力第二届中小学生创意大赛JBL VTX V20助力第二届中小学生创意大赛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2-06
M-F3A PRO“打卡”2019尼山圣境文化夜游季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1-13
M-F3A PRO唱响“我和国旗同框”活动M-F3A PRO唱响“我和国旗同框”活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9-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