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6天 | 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下周开幕!

pjtime资讯组 2019-08-30

还没想好观展路线?

展品太多不知从何逛起?

或是想直达目标行业展台?

    不用担心! 快来参加【观众导览团】!

    大会特意为您规划4大主题观展路线,覆盖6-9家精品展商,1-2个现场演示体验区,全程预计用时35-55分钟。届时,将由展商为您讲解专业视听技术在特定行业的精彩应用案例及解决方案,还可以感受现场演示体验区带来的如临其境般的产品/应用/方案体验。

9月4-5日 (周三至周四)

共8个现场观众导览团等您集合参团!

时间

主题

上午10:00

企业应用

上午11:00

安防及监控

下午02:30

智慧化管理

下午03:30

娱乐休闲

    立刻利用微信扫码或上网进行预先登记,报名参加【观众导览团】, 了解各种新兴技术的创新应用和潜力!赶快行动,别错过第二届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展会!已登记【观众导览团】的观众, 请于指定集合时间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入口处,找到举牌的导览团领队小姐姐,开启发现之旅!

    8月30日前呼朋唤友预登记,三人或以上同行即可每人换领一张价值50元的火锅代金券!看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吃成都火锅串串!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到场观众可于展会期间凭券前往「现场演示体验区」参加「集邮盖章」活动,完成后即可参加幸运大抽奖,有机会赢取一台华为 P30 手机!

    以上活动受条款及细则约束,详情可参阅展会官网。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第二届全息技术交流会在北京举行第二届全息技术交流会在北京举行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7-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