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圆满落幕

pjtime资讯组 2019-09-12

    中国西部地区一年一度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行业盛会——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展会上周五(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结束了三天的商贸展览会,并成功吸引了5,930名行业参观者入内参观,再次彰显了其作为西部企业利用最新体验技术和业务转型平台的重要性。

    这场西部地区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商贸展览会,今年已进入第二届。于9月4-6日为期三天的展会,成功吸引了来自各专业领域和垂直细分市场的参观者,一同见证了展会上展示的最新3D技术、声学产品、AR和VR、数字标牌、无线音视频系统、投影仪、交互式白板、指挥和控制系统等创新技术和应用解决方案。展会同期举办的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高峰会议,三天超过40场的论坛与会议,一共吸引了3,673位行业代表参与,跟着行业专家和思想权威学习新的技术技能,同时更新专业知识,洞悉市场未来发展走势。

    展会主办方InfoCommAsia执行董事陈庭福在总结展会表现时说:“集成体验技术的力量是无限的,能彻底改变今天所有的业务,从教育到零售再到金融,再到其他许多业务上。新技术每天都在涌现,其可能性是无穷无尽的。通过成都InfoComm China,西部地区的企业现在终于能够站在变革的最前沿,在该地区目前加速发展的大前提下,这是非常切合时宜的。”

    展会主办方谨此衷心感谢各界人士的忠实支持,期待下一届成都InfoComm China展会,与您再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为什么LED显示屏是企业的必备之选?作者:MICHAL FEDERED  19-08-21
凯新创达出席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展凯新创达出席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9-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