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思聪诠释未来企业交流协作趋势

佚名 2019-09-28

    2019年9月12日,未来企业交流与协作创新峰会在上海举办。峰会上快思聪通过打造现代会议空间和开放式办公空间为观众展示了三大经典解决方案: DigitalMediaTM 网络音视频解决方案、UCC ( 统一通讯与协作)解决方案、企业管理平台。快思聪同时诠释了未来企业交流协作的发展趋势。

    DM NVX是唯一一款无论何时都能提供完美图像的网络视音频解决方案。通过与英特尔和intoPIX等伙伴合作,Crestron快思聪的图像质量更上一层楼,根本无法区分DM NVX视频和直接视频输入的图像。在图像更上一层楼时, DM NVX与上一代一样没有延迟,且支持的视频格式比任何其他制造商都多。

    从办公桌到会议室,快思聪 Flex 为所有工作和会议的场所提供了简洁、一致的用户体验,让人们轻松的提高通迅与会议的效率。无论是个人桌面或董事会议室使用Flex 系列产品,都无需再浪费时间在复杂的调试。快思聪 Flex 内置Microsoft Teams,Skype for Business和Zoom Rooms的软件,并能够一键接入会议。

    全新 FlipTops 几乎适用任何标准的开口,安装时间只有竞争对手产品的一半。安装完成后,全新工业设计让FlipTop完美嵌入台面,巧妙地呈现在任何桌子或讲台上。在会议中进行演示时,只需按一下 FlipTop 表面上的按钮即可打开面盖,并且在收回和隐藏时安静无声。打开后所有连接端口和线缆在桌面整洁呈现,让使用者快速找到需要的供电插座、快速USB充电和各种讯号连接线。拥有全面的配件系列,包括回线器和国际电源模块等。为会议、演讲或讲座准备设备连接是一项艰巨的工作,用FlipTop解决方案,您就完全不用再担心这些工作。

    快思聪AirBoardTM允许与会者在任何显示器上观看白板的内容,解决了现场与会者看不到白板的难题 ,尤其是解决了以往远程与会者只能听不能看的难题。 现已升级到最快,最简单,最易管理和安全的无线演示系统,节省高达60%的工作时间。同时快思聪无线演示系统AM 200 和AM 300已无缝支持快思聪 AirBoardTM白板功能。

    为满足多样化办公空间的需求,快思聪可以提供多种不同形式的解决方案,无论采用何种类形式,部署在何处,都能带来一致的用户体验。这意味着系统有效运行时间更长,会议支持团队压力也更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单位电脑禁用USB,开会投屏用什么?单位电脑禁用USB,开会投屏用什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1-08
当TBL教学遇见希沃品课多屏互动方案当TBL教学遇见希沃品课多屏互动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0-18
BJB同辉HDMI版投屏新品:投屏速度提升30%BJB同辉HDMI版投屏新品:投屏速度提升30%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9-20
快思聪华丽现身美国InfoComm 2018 展快思聪华丽现身美国InfoComm 2018 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3
快思聪8款全新产品亮相InfoComm China 2018快思聪8款全新产品亮相InfoComm China 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