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视拼接处理器应用于云南某展馆

pjtime资讯组 2020-01-03

大视拼接处理器应用于云南某展馆    

    云南某城市展馆功能定位于展示当地特色与魅力的大型综合展示平台,综合提升城市品牌与形象,主要用于日常办公、新闻发布、商务洽谈、学术报告、文化活动等。自展馆试运行以来,共接待了中外参观团体54个,来访者近千余人。展馆内灵动的空间布局、充满现代气息的互动展项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得到众人一致好评。

    走进展馆序厅,观众便能看到LED大屏连接着天幕播放着城市印象片,而经过大视MM5000拼接处理器处理的画面搭配环绕立体声响,展示着城市现在的繁荣景象,勾起参观者浓郁的兴趣。沿着提示牌前进,来访者便能到达历史展厅,看到一块3*9的LED大屏上播放着动态复原的大型实景木雕名作,流畅的显示效果不单展现着古镇的人文生活及自然景貌,更是将参观者带入到那时的生活场景中。而且人们还能通过一旁的互动飞屏了解当地的建筑发展历史,轻轻滑动桌式触屏,3*3的拼接屏上就能播放不同的影片资料,观众便可看到不同时间的建筑,感受时代的更迭。旁边还有一个墙面4*9,地面2*9的拼接大屏滚动播放着当地经济数据信息,为来访人员展示城市今天的形象,吸引更多的公司、个人在此开辟自己的天地,拉动当地经济。作为一个集展示、文化、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展览建筑,观众不单单能看见城市的过去与现在,还能了解他的未来规划。站在总规沙盘前,城市的空间布局清晰映入眼内,多方面地宣传这座美好的城市。馆内更设有模拟飞行仓,坐进舱内观看3*4拼接大屏中特制3D影片,人们能沉浸式地体验到未来的城市景象。

    此次,大视有幸为展馆提供十几台拼接处理器,助力展馆运用现代化技术实现科技感十足的大屏显示效果。

    更多现场图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行业首款32口超大拼接控制器来啦行业首款32口超大拼接控制器来啦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