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ron升级版功率放大器更高效、超低能耗、更可靠

佚名 2020-01-09

    十年前,Extron 率先在视音频应用环境中推广使用 D 类放大器。多年来,我们秉持细致严谨的工程态度和独有的专利技术,不断刷新 D 类放大器的各类性能,使其能够满足视音频工作流程及安装部署中的特定要求。

    我们专业的电源系统工程师团队参与彻底自主研发设计 Extron D 类功率放大器,包括 Everlast 电源。因此我们深知其内部每一个零部件的工作水平。每一个零部件及其安装的位置都是经过精挑细选和严密设计的,力求实现整个系统效率和可靠性的最大化。这是其他同类产品制造商采用 OEM 电源模块所无法企及的。

    通过 ENERGY STAR 认证的 XPA Ultra 系列功率放大器体现了 Extron 坚持开拓创新,勇于拼搏挑战,在有限的空间实现更高效通道的决心。

    XPA Ultra 系列功率放大器的运行效率高达 77%,在业界可谓首屈一指。一台高效率的功率放大器能够将输入的功率最大化的输出至扬声器。未能利用的功率则以热辐射的形式浪费,这样会进一步导致散热成本提高以及浪费更多的能源。

    相比其它 D 类功率放大器, XPA Ultra 功率放大器运行时产生的热量极低。采用对流冷却的 XPA Ultra 功率放大器运行时非常安静,使用寿命更长,这一切都得益于 Extron 多年来日积月累的热能工程经验。

    Extron XPA Ultra 功率放大器以其通过能源之星 (ENERGY STAR)认证的设计,践行着我们节能环保、低运营成本的承诺。Extron 所有的功率放大器均支持自动待机功能,可在无活动信号 25 分钟后使放大器自动进入待机状态,待机功耗小于 1 W。

    当检测到音频信号时,处于待机状态的放大器能够以最快的速度被唤醒,并确保初始音频信号的完整性,这是业界多年来面临的挑战,如今 Extron 的工程师团队用 XPA Ultra 系列功率放大器成功解决了这一难题。在小于 100 毫秒的时间内完全被唤醒的 XPA Ultra 功率放大器,和至少 2 秒才能完全启动的其他品牌 D 类功率放大器之间还是存在很大的差异。在某些场合,仅仅半秒的音频丢失就可能戏剧性的改变整句话的含义。

    一言以蔽之,超可靠。您要做的只是打开 XPA Ultra 功率放大器。让敏感的电容远离热源,不使用易故障的线束,设计时将短寿命的电解电容从音频线路中祛除,以及采用创新的散热技术等;通过这些优化设计,XPA Ultra 功放将为您提供超长无忧服务。

    从业界领先的通道密度 XPA U 358 开始,XPA Ultra 系列功率放大器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单机架通道数量。通常我们所说的 1RU 功率放大器,表示设备本身占用 1 个机架空间。当功率放大器的安装需要在其上方留出一个机架空间用于散热,或者留更多的机架空间给变压器,那么它就不能被称为 1RU 设备。机架的空间是有限的,让有限的空间可容纳更多的通道,以及更小的散热需求,在实际应用环境中愈发显得重要了。

    制造一台像 XPA Ultra 这样兼具高性能和高可靠性的功率放大器并非易事,它没有捷径可寻。如果像其他制造商那样使用外购的通用 OEM 设计,则无法实现 Extron 多年来秉承的使命,即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来满足各种应用需求并达到客户的最高期望。

    只有像 Extron 这样坚持自主研发专利技术的公司才能拥有如此广泛的专利集,包括许多音频专利。XPA Ultra 功率放大器正是得益于我们的专利技术,这些技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卓越性能和高可靠性优势,这是其他功率放大器制造商所无法企及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MediaComm美凯年度十大经典项目回顾MediaComm美凯年度十大经典项目回顾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1-07
长图助力西藏某市中级人民法院获点赞长图助力西藏某市中级人民法院获点赞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1-07
CHARTU助云星宇公司总部打造智能会议室CHARTU助云星宇公司总部打造智能会议室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1-06
问计城市交通,MediaComm美凯在盐城亮相问计城市交通,MediaComm美凯在盐城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1-03
赢康成为Extron NAV系列中国区总经销商赢康成为Extron NAV系列中国区总经销商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7-29
Extron 盛装亮相 InfoComm China 北京 2019Extron 盛装亮相 InfoComm China 北京 2019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7-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