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亮商务投影机推荐 松下PT-SX4000

晶捷 2020-01-17

    PT-SX4000是松下推出的一款高亮商务投影机,该投影机不仅亮度高,而且在清晰度和配置方面,也达到了一定水准,可轻松掌控会议室等大场面。目前该机售价仅为3999元,有商务演示需求的用户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亮度方面,松下PT-SX4000商务投影机4000流明的亮度,无论观影还是商务演示,白天光线明亮的情况下,也可以投影出清晰明亮的画面。

松下PT-SX4000商务投影机

松下PT-SX4000商务投影机

    显示方面,松下PT-SX4000商务投影1024*768的分辨率,投影细小文字、表格等,也可以清晰易辨,适合办公会议客厅教育等多种场合。

    为了提供画面表现力,松下PT-SX4000商务投影机还搭载了松下强光感应,通过传感器测量光线环境,并通过对颜色、亮度、对比度的实时调整,有效提高投影图像质量,让投影图像更清晰明亮。同时该机还搭载了3LCD成像技术,具备更高的色彩亮度。

    另外,松下PT-SX4000商务投影机还支持广泛的系统应用,支持多种信号源的输入,譬如同屏器、电脑、机顶盒、网络盒子、DVD、游戏机等。该机支持Windows/Android/iOS三大平台无线投影。

    编辑点评:松下PT-SX4000投影机商务办公演示功能出众,在亮度、功能方面,达到了一定水准,仅3999元的售价也较为低廉,值得有需求的企业用户购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丽讯推出新款4K投影机HK2200丽讯推出新款4K投影机HK2200作者:佚名  19-11-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