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业的未来趋势:非接触式交互数字标牌

Jeff Hastings 2020-10-29

    过去的东西总是在以各种方式变换更新,至少零售业的数字标牌时这样的。

    几年前,当触摸屏交互逐渐成为零售行业的主流时,客户正在适应一种新的交流模式。客户理解、信任并最终使用触摸互动标牌的过程是需要时间的。毕竟,零售商正在重新调整已经存在多年的购物行为。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客户越来越习惯于按下实体按钮和使用触摸交互显示器来导航屏幕上的内容。

    而到了如今飞速发展的时代,零售业在疫情影响之下急需为恢复常态做出改变。佩戴口罩入店的购物者比以往更谨慎小心了,他们会采取各种有效的措施去避免接触物体表面。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我们这么多年来一直推动的互动购物体验,现在却成了购物者出于健康考虑而需要避免的东西。

    当然,解决办法不是完全放弃互动性-相反,我们必须适应这个新的现实。幸运的是,对于我们的行业和更大的零售生态系统来说,这项技术仍然存在,可以在商店中创造有益的互动体验。

    在疫情发生后不久,我们加快了开发人员对新界面的技术支持,这些界面使用媒体播放器,通过不需要身体接触的按钮和传感器来实现交互。这些解决方案中的许多都是通过对现有显示器进行简单的改造实现的,支持无触摸交互并保护整个安装设备的投资。而后被证明,效果还不错。下面是几个例子,说明我们的合作伙伴是如何将无触摸交互集成到他们的解决方案中的。

    Audio Authority(是一家拥有内部设计、生产、销售和支持的电子产品制造商),刚刚推出了一系列AirSelect非接触式传感器。AirSelect接近传感器可以轻松地集成到现有的显示器中,这非常好,因为零售商不必更换现有的显示器硬件。每个接近传感器都可以直接替代标准的19mm按钮,从而实现无接触的按钮接合。 这些传感器根据客户手的接近程度进行接合,并点亮指示灯,提供重要的视觉反馈,以帮助指导客户参与过程。Ascentic Retail Engineering的AirSelect非接触式传感器也具有手势功能,可以解释客户手的其他运动。 这些设备可用作产品选择器和音量控制器,使其成为演示消费类电子产品的理想解决方案。拥有强大系统功能和丰富智能互动应用的56iq数字标牌已成为各大品牌的首选合作商。

    我们在Bluefin的伙伴开发了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它是专属于那些使用内置BrightSign的Bluefin屏幕的用户的。这些短距离运动传感器也适合19毫米的外形尺寸,可通过一个、两个、三个或四个按钮布置在GPIO组件中。这些按钮通过短距离运动传感器激活,当有人进入传感器两英寸范围以内时就会自动激活。该解决方案特别经济实惠且易于设置,因为无需连接其他控制器-只需直接插入GPIO端口即可充分利用Bluefin的非接触式按钮功能。

    最后,Nexmosphere的EF系列传感器具有AirTouch和AirGesture两个功能,可捕获许多不同的客户交互。EF系列由薄而扁平的天线供电,该天线可以隐藏在丙烯酸玻璃板下面。安装后,传感器既可以用作非接触式按钮,也可以用作向左,向右,向上和向下的滑动动作。传感器还支持与LED灯带照明的同步,以指示方向,从而有助于创造更加身临其境的交互式体验。

    需要明确的是,使用这些新解决方案将会有一个客户行为的学习曲线需要克服,就像几年前触摸交互刚出现时我们所经历的那样。但这种演变是有必要的,我怀疑顾客会欢迎在不需要实体交互的情况下将交互性重新引入购物体验的能力。由于疫情的出现,无触摸交互的采用可能已经加快,但即使在疫情的紧迫性消退之后,这些新技术仍将存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3D成像,助力打造无接触用户体验作者:David Chen  20-10-14
对话2017:零售业的数字化发展对话2017:零售业的数字化发展作者:56iq编译  17-02-20
安勤微软结盟 攻智能零售业物联网安勤微软结盟 攻智能零售业物联网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13
3D体感试衣镜带动服装零售业发展3D体感试衣镜带动服装零售业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4-12-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