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尺寸液晶面板价格将在四季度继续上涨

佚名 2020-10-29

    据群智咨询预测,当前液晶面板价格上涨的趋势将持续到2020年第四季度,原因是满足家用活动的电视、PC和平板电脑的强劲销售导致全球面板需求保持强劲,以及韩国制造商退出液晶面板生产。

    自6月以来,尺寸为32英寸、50英寸、55英寸、65英寸和75英寸的主流面板的价格平均每月上涨3-10美元,到9月份,其价格已分别达到52美元、127美元、149美元、200美元和305美元。

    群智咨询预计,32英寸型号的报价将在10月份再上涨3美元;39.5英寸、43英寸和50英寸的价格将上涨5美元;而55英寸的价格则将上涨5美元以上。

    尽管LG Display已决定推迟关闭液晶制造工厂的日期,但由于中国制造商尚未提高产能以弥补因韩国制造商减产造成的短缺,因此电视面板的供应在2020年第四季度仍将吃紧。

    华星光电(CSOT)预计大尺寸液晶面板的价格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上涨。

    京东方预计,由于面板行业的进一步整合,面板价格将在第四季度保持强劲,并且这一势头将延续到2021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8K显示进一步发展,a-Si 1G1D降成本8K显示进一步发展,a-Si 1G1D降成本作者:那山那水  21-11-02
供过于求:面板厂如何自救供过于求:面板厂如何自救作者:那山那水  21-10-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