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科技感=?看海信社交电视交出的答案,网友直呼针不戳

pjtime资讯组 2020-12-15

    双十二当天,武汉最IN的标签是什么?答案就是国潮!

    抖音年度IP活动“抖in city”城市生活节,落地湖北武汉。海信社交电视继9月北京站后,再度加盟,以“AI国潮馆”形式入驻,凭借定制贴纸、AI体感游戏等功能再度圈粉。

    本届城市生活节主题为“躁国潮,兴汉派”。活动现场国潮元素满满,如果给这股古风气息增添一丝科技感会如何呢?看看海信给出的答案: 

    海信AI国潮馆设计感十足,霓虹灯、爆梗墙引得现场众多高颜值小哥哥小姐姐拍照打卡。当然,更加吸睛的是馆里的“国潮AI新宠”——海信社交电视S7F。

    海信联合活动官方定制的AI拍摄贴纸大获现场用户喜爱,小伙伴们都纷纷用S7F电视拍照或者录抖音,摇身一变成为活动海报主角;照片和视频还可以上传至电视的NAS私有云,也可以用手机扫码,分享至抖音和朋友圈,马上成为社交圈里最靓的仔。

    现场海信社交电视还展示了更多趣味玩法,通过AI体感游戏,收割了大把迷弟迷妹。

    海信社交电视的超强互动设计和它搭载的全球首个325°全景云台摄像头密不可分。海信与字节联合研发了大屏人脸与肢体识别技术,使得AI贴纸、AI体感、AI健身等功能都能识别得格外精准,让拍照、录视频都变得趣味横生。

    除了娱乐功能,海信社交电视S7F还能实现远程看家!爸妈外出,也可以通过聚好看APP实时查看家中老人和小孩、宠物的动态。摄像头横向180°+纵向145°的双轴设计,让S7F拥有全景拍摄的视角,看家再无死角!值得一提的是,摄像头边上外置物理安全锁,可断电保护家人隐私,设计非常人性化。

    一般而言,电视通过摄像头具备了拍摄和记录的功能,就需要配备对应的存储。如果电视只有数十GB内存,远远满足不了需求。

    对此,海信社交电视S7F的NAS私有云功能应运而生,完美解决用户痛点——标配1024GB的超大空间,相当于8台标准智能手机的内存大小;视频、图片、文件都能传,再也不用担心手机内存不够用。在活动现场的美照都可以即时上传和家人分享啦。

    支持电视、电脑、手机、平板多设备上传、访问、下载,一个NAS更能全家用;五重安全技术加持保护你的数据隐私;让你随时看,放心存,全家享用。

    有了摄像头和NAS私有云“里应外合”,社交电视S7F用武汉方言总结就是外观“灵醒”、硬件和软件都“蛮扎实”!

    此外,千人云视频、AI健身、AI CLOUD模式、AI KIDS等功能也都是海信S7F的“特异功能”,针对家庭、办公、运动等多场景提供了十分便捷的智能服务。

    此次在AI国潮馆展示的只是社交电视S7F一部分亮点功能的玩法,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文末的"阅读原文"处,跳转至产品链接了解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海信60E3F电视优惠价2299元抢购海信60E3F电视优惠价2299元抢购作者:凌云  20-12-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