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群智咨询全球显示半导体行业年度研讨会在深圳成功举行

pjtime资讯组 2020-12-25

    12月23日,“巨变中上扬——2020群智咨询(Sigmaintell)全球显示半导体行业年度研讨会”在深圳成功举办,TCL华星、京东方、集创北方、英特尔、华为、小米、海信、中航投资、绵阳高新区经济合作局等60余家单位的100多位代表参与了本次研讨会。

    大会从显示概况及政策解读、大尺寸终端及显示供应链、移动终端及显示半导体供应链、创新应用及显示半导体供应链四个部分展开,来自行业协会、上下游企业的参会嘉宾以及群智咨询(Sigmaintell)的全应用分析师团队带来了精彩的报告分享。

    TCL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吴庆军出席研讨会并致辞。他表示:“中国大陆产业链规模在迅速提升,产业上中下游的配套已形成集聚效应,同时半导体显示行业的技术和产品竞争力也在不断提升。在全球经济格局加速重构的大背景下,半导体产业向中国集中已成大趋势。”

    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灏明出席研讨会并致辞。他表示:“ 全球疫情‘宅经济’背景下,面板及半导体市场需求拉升。随着5G+8K时代的到来,终端应用的市场规模也将进一步扩大,带动上游产业链快速发展。协会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常务副秘书长胡春明对中国显示产业发展政策做了系统、详细的解读,旨在为企业未来发展策略的制定提供指导和帮助。

    群智咨询(Sigmaintell)总经理李亚琴指出,随着全球显示进入多技术并存的第三阶段,中国面板厂应重点扩大增值细分市场,进一步巩固市场领先地位,企业策略、本土产业链、用户需求将是中国显示企业夯实竞争力的“三驾马车”。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20年10月TV面板价格风向标(上旬版)2020年10月TV面板价格风向标(上旬版)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