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显示器行业白皮书》发布,新变蕴藏新机会

pjtime资讯组 2020-08-31

    近年来,显示器做为消费者工作和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人机交互工具,被广泛应用于日常办公、游戏电竞、影音娱乐等各个场景中,加之今年以来居家防疫成为新常态,显示器需求被进一步激发。8月27日下午,由京东与群智咨询(Sigmaintell)联合主办的《2020年中国显示器行业白皮书》发布会在线上隆重举行,来自显示器行业的近50家知名面板、代工和品牌企业受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2020年中国显示器行业白皮书》发布,新变蕴藏新机会

    发布会上,京东3C家电零售事业群综合管理部总监李茜、京东电脑数码事业部电脑配件业务部总经理和磊、群智咨询(Sigmaintell)总经理李亚琴等出席并做致辞。群智咨询(Sigmaintell)的IT应用研究部门资深分析师李亚妤博士就《白皮书》的主要研究成果,暨显示器行业发展的重要趋势做正式发布。京东零售生态业务中心C2M新品反向定制业务负责人周瑞雪就京东C2M模式这一捕捉个性化需求的有效解决方案进行了系统介绍。

    《2020年中国显示器行业白皮书》是首次打通了从显示器行业上游面板供应,到代工制造,到品牌,最终到用户的全链条视角的分析,针对其主要研究成果,李亚妤博士从新增长、新需求、新机会、新变革、新模式等五大关键词出发,分析了中国显示器行业的几大发展趋势,包括:疫情产生正向效应,用户增量扩大,不同用户群分别产生了哪些个性化的需求?电竞显示市场需警惕哪“两个陷阱”?4K&240HZ及以上市场蕴藏着怎样的潜力?电竞显示器用户对产品诉求是何走向?HDR用户群呈扩大趋势,搜索率大幅增长,市场蕴藏哪四个机会?Type-C用户搜索指数暴增,“强需求”源自何处?面板市场“新常态”下,未来趋势如何?面板供应变化,超宽屏是否会迎来进阶式发展?

    据介绍,《2020年中国显示器行业白皮书》由群智咨询和京东共同推出,以详实的大数据和严谨的分析逻辑,旨在全面深入地揭示行业变化,警示市场陷阱,阐明发展机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PHILIPS 会议平板赋能电竞无限可能!PHILIPS 会议平板赋能电竞无限可能!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