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麒麟通过阿里专有云兼容性测试

pjtime资讯组 2020-02-11

    近日,中标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ARM64版)V7.0通过阿里云专有云企业版V3版本兼容性测试并获得《阿里云技术认证书》。此次兼容性测试的通过,表明中标麒麟操作系统可以在阿里云专有云快速部署,为用户云迁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给用户迁云上云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

中标麒麟通过阿里专有云兼容性测试

    阿里云是基于阿里云分布式架构,针对企业级市场使用特点为客户量身打造的开放、统一、可信的企业级全栈云平台。专有云与阿里云公共云同根同源,客户可在任何环境本地化部署公共云产品和服务,并具备一键扩张至公共云的能力,让客户随时随地尽享混合云服务。

    中标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软件(ARM64版)实现与x86_64、龙芯等版本同源编译构造,保障统一的开发环境和软件运行依赖环境,保持用户使用界面与用户体验一致;同步适配上层第三方软件及应用;并通过与华为鲲鹏系列处理器和TaiShan服务器整机优化适配,满足客户业务对计算、存储、网络及I/O能力要求。

    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是麒麟软件自主创新生态圈的重要合作伙伴,早在2017 年,中标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便入驻阿里云市场,用户可以通过云市场部署高可靠、易管理、一架式的国产Linux服务器操作系统。近年来,中标麒麟操作系统与阿里云在产品互认证方面持续合作,为阿里云分别在产品生态、行业生态、区域生态、云市场、教育生态等方面,构建客户共享、数据共享、技术服务、全球服务四大生态体系的生态理念实现打下基础。未来,麒麟软件继续深化与阿里云的合作,进一步提升云端服务能力,帮助客户更好地实现云化转型以及业务升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中科大洋携手封面传媒,打造智媒生态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0-30
经纬中天支持中国电信天翼视讯互动平台经纬中天支持中国电信天翼视讯互动平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0-28
中标麒麟和华为桌面云联合解决方案发布中标麒麟和华为桌面云联合解决方案发布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9-23
国产系统筑牢北疆网络安全屏障国产系统筑牢北疆网络安全屏障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9-18
鲲鹏展翅,携手中标麒麟开创计算新时代鲲鹏展翅,携手中标麒麟开创计算新时代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7-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