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享健身新体验 康佳R3智慧双屏电视能成为你的最爱吗?

凌云 2020-02-14

    疫情还没有好转,为了给国家省口罩,为了不给一线抗疫工作者添乱,在响应号召不出门的情况下,其实宅家的日子也能丰富多彩。为了给大家在家带来丰富的生活体验,笔者认为康佳推出的这款R3智慧双屏电视,或许是大家不错的选择。

智享健身新体验 康佳R3智慧双屏电视能成为你的最爱吗?

    有康佳R3智慧双屏电视助力,每天都能收获专属你的快乐。该电视拥有六路视频通话,在无法与亲朋好友相聚的日子里,与亲友线上聊天聚会,也别有一番滋味。

    康佳R3智慧双屏电视还配有健身体验,跟电视做运动健身宅,燃烧你的卡路里,让你在家就能享受健身私教的专业指导,智享健身新体验。

    针对听课不停学,康佳R3智慧双屏电视联合黄冈网校,提供免费教学资源,一键获取多种课程,帮助孩子在家轻松学习不掉队,成为学习好帮手。

    作为一款智慧双屏电视,康佳R3智慧副屏还可以查看时间、天气或温度等信息,掌握最佳通风时机的同时,不影响主屏的观看体验。

    并且康佳R3智慧双屏电视还有距离提醒、观影时长提醒等贴心功能,会提醒你正确的观影距离和时长,在保障你与家人观影健康的同时,也让与你一起看电视的孩子有更好的观影习惯。

    康佳R3智慧双屏电视的多种无线投屏方式,更是可以让小屏秒变大屏,满足你的不同需求。

    在当下不能出门、不能串门的严峻形势下,康佳R3智慧双屏电视的出色体验,能否成为大家的最爱呢?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