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好视通 疫情之下有效推进业务开拓

pjtime资讯组 2020-03-09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正在逐步减缓,但避免人群大规模接触仍然是全国防疫抗疫的基本准则。因此,许多企业级培训仍然面临无法在线下开展的困难,企业从线下培训转移到线上培训已成为主流趋势。在转变应用过程中,企业在线培训这种解决协作空间界限、时间灵活、操作便利、省时省力的形式让众多企业更高效地工作,营销培训、技术培训、服务培训等得以顺利进行。

    基于更全面、更深度开展在线培训,以及更好地匹配企业对内沟通和对外营销推广的需求,销售罗盘创始人夏凯达近期与齐心好视通云视频会议达成合作,通过“云会议互动+直播”的形式,帮助一线销售人员深入了解在疫情形势下如何成功“突围”获得销售机会,帮助各类企业有效推进公司业务开拓,增效创收。

齐心好视通 疫情之下有效推进业务开拓

    “云会议互动+直播”,全面满足企业级多元化培训需求

    提及线上直播,大众的目光多数是被泛娱乐型的网络直播平台所占据,如疫情期大众所熟悉的线上教育、线上健身等内容。但是,相对于以美女和才艺等娱乐化内容为主的泛娱乐类直播平台而言,企业级线上培训的场景则与泛娱乐类直播平台的调性似乎有些脱节。当前,各行各业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过程中,但疫情仍未完全解除,因此避免线下大规模的人群聚集仍是关键,也因此,企业线上培训已经成为一种刚需。

    针对企业级培训,不管和业务拓展、市场营销、人才培养任何领域相关,在直播上都拥有同样的诉求——即直播流畅、声画无卡顿、无广告干扰等。然而,市面上的泛娱乐直播平台功能主要是单向传播且更具娱乐化属性,与企业级培训直播的要求实际上有一定差异,企业级线上培训对直播的体验具有更高的要求。基于此,齐心好视通打造出“云会议互动+直播”解决方案,在企业对内和对外沟通的各种场景下形成高效智能化的服务工具,满足开展企业级培训的多元化诉求。

齐心好视通 疫情之下有效推进业务开拓

    齐心好视通 “云会议互动+直播”解决方案能够满足企业从品牌宣传、到市场推广、客户管理、内外部培训等多个层次的连接需求,是构建企业和用户、企业内外部关系的连接桥梁。在这个环节中,直播并不仅仅是单纯的音视频媒介,更是通过互动的交互配置,实现双向的信息交流,让参与的双方同时感受到趣味和价值。

    在线上培训的体验感上,齐心好视通“云会议互动+直播”解决方案依托于分布式架构的云平台,画质清晰流畅,万人直播培训不卡顿不掉线,服务器交叉级联确保电信级的稳定性,多线接入、负载均衡、智能路由等技术彻底解决南北网络互通问题。而针对互联网、普遍的丢包情况,具备丢包检测、重传、修复以及动态冗余纠错的抗丢包技术,在网络丢包40%的情况下保证视频清晰流畅,在网络丢包70%的情况下保证音频清晰流畅,并且提供专属链接、二维码,可直接分享至QQ群、朋友圈等,客户邀请、活动推广一步到位,完美实现企业远程培训、网络研讨会、市场展会、产品发布会、在线大讲坛、企业年会等企业级活动的高效进行。

齐心好视通 疫情之下有效推进业务开拓

    融合客户端+网页的新型互动直播方式,多元化选择满足不同诉求

    一般而言,企业级商业直播的内容相对比较专业,不同行业的应用场景不同,对普通用户来说,下载App观看的成本很高,涉及到手机容量以及操作步骤繁多等。

    因此,齐心好视通“云会议互动+直播”解决方案采用了融合客户端和网页的方式,让观看者既可以在PC端直接点击链接或者扫描二维码即进入直播,也能够在App客户端中观看。

    同时,除观看主播的视频外,也可观看主播共享的白板、文档、桌面屏幕、和影音文件,让直播培训内容更丰富、讲授更便捷。同时也支持使用手机、平板、智能电视等下载App客户端后与主播实时音视频和文字互动。多元化的选择,在不同的应用场景中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互动直播体验。

齐心好视通 疫情之下有效推进业务开拓

    凭借着成熟的方案和技术优势,齐心好视通 “云会议互动+直播”解决方案已经在多个行业广泛部署,帮助中国太平人寿保险集团、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孝感市教育局等企业和教育机构在提高视频协作效率、促进内外部培训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云会议互动+直播”这种更贴合企业级培训的应用已是未来企业通信的大势所趋,更是企业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的关键纽带。未来,齐心好视通将以该方案为基础,助力企业全面实现云端化视频通信,加快数字转型的步伐,在锁定既得成果的同时,让业务的触角得以更广泛的延伸。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TAIDEN让您的视频会议拥有专业级声效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3-09
疫情期间 e调解助力调解巨额纠纷疫情期间 e调解助力调解巨额纠纷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3-09
在线办公,40万人次的云会议可以这么开在线办公,40万人次的云会议可以这么开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2-14
齐心好视通:致敬奋斗 砥砺前行齐心好视通:致敬奋斗 砥砺前行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1-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