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路小学教师云充电,助力停课不停学

pjtime资讯组 2020-03-12

    2020年鼠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突袭中华大地,教育界也在经历一场严峻的考验。阻断疫情向学校蔓延,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成为首要任务,但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不能受太大影响,线上学习成为了当前环境下的必要手段。

    为了将课程知识传递给每一个因疫情延期开学的孩子,天津市海滨新区浙江路小学通过希沃学院与网上授课的方式积极对全校教师展开培训。

    浙江路小学培训通知

    浙江路小学在线培训交流平台

    老师们学习热情高涨,在主校区培训群中热烈交流。最终该培训覆盖了所有任课教师。此外,希沃团队24小时在线网络答疑,帮助老师们通过“希沃白板的云课堂功能”开始进行网上教学。

    组建研修学习圈,帮助老师们学习

    一个又一个深夜,一次又一次的修改,虽然经历了很多的困难,但是老师们没有放弃,没有畏惧,在不断的学习、尝试和应用后,老师们体会到希沃白板互动带来的真实课堂感受,充分运用在线互动和答题功能,让课堂更加生动。

 

    经过系统的培训后,老师们已经熟练使用云课堂,并且通过知识胶囊进行网课推送、利用平台资源实时互动、在线答题等。而同学们面对这样新颖的知识汲取方式学起来十分兴奋,与教师互动也非常热烈。

    学生正在观看老师录制的胶囊上课

    学生们逐渐喜欢这样的上课方式

    实时反馈,也让老师有了修改课件及课堂精进的机会,让老师们的授课更加完善。老师们精心利用希沃白板制作课程,学生兴趣盎然学习,构建完整的教学闭环,将空中课堂开展的井井有条。涌现出了一批有较高信息化素养和学科专业素养的老师。 

    疫情来临,希沃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承担社会责任,全力帮助一线教师通过希沃白板和云课堂直播平台进行网络授课答疑,保证师生实现远程教学,让知识传播突破边界,尽最大努力确保疫情期间广大师生“停课不停学”,共克时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线上教学小疑问,会畅帮您来搞定!线上教学小疑问,会畅帮您来搞定!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3-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