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爱心果A1微型投影仪 享大屏观影体验

神话 2020-03-20

    爱心果A1是一款小巧的微型投影产品,该产品配置较高,还配有AI语音控制功能,并支持1080P/4K解码,可带来不错的大屏观影体验。目前该机售价仅17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据了解,爱心果A1微型投影仪配置上搭载了2GB运行内存,16GB存储,画面运行流畅。

爱心果A1微型投影仪

爱心果A1微型投影仪

    爱心果A1微型投影仪还加入了AI语音控制功能功能,譬如我要看湖南卫视、快进到多少分多少秒、今天的温度是多少等等,都可以通过语音来实现。

    爱心果A1微型投影仪还联合多内容平台,提供当下热门的电视剧、电影、综艺等,一应俱全。

    并且,爱心果A1微型投影仪没有wifi也可以实现手机、电脑同屏连接该设备,游戏、视频通话、文件分享、会议同屏等等。

    爱心果A1微型投影仪外形则采用经典复古的设计风格,秉承黄金比例切割,每一个面摆在家中,精致堪比艺术。10cm的高度和0.4kg的重量,使得携带方便,观影更方便。

    接口方面,爱心果A1微型投影仪配备有HDMI接口、USB接口等,可基本满足用户的接驳需求。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微型投影机,爱心果A1机身小巧,携带方便,画质表现上也基本满足了用户的观影需求。仅1799元的价格也颇有诱惑力,值得考虑。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微鲸亮相ChinaJoy,新技+娱乐创造新价值微鲸亮相ChinaJoy,新技+娱乐创造新价值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