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升级 | 智享云教研V2.0重磅发布,又有新进步了……

pjtime资讯组 2020-03-23

    1.首页改版,全新升级

    1 新增【正在直播】教研活动突出展示

    在首页Banner焦点图的醒目位置上增加了“正在直播”的教研活动略缩图展示效果,通过单击 “查看更多” 了解所有正在直播中的教研活动,一目了然随时获悉正在进行的教研活动,快速查看,快速参与。

    2 新增【功能指引】,快速定位教研功能

    通过首页【研学中心】的“功能指引”,能够很快速地帮助您找到想做事情的入口,比如组建教研共同体、预约开展教研活动、参加优质课评选、上传并管理教研资源、发布并管理动态。

    3 新增【特色教研】,更多元化展示推荐

 

    特色共同体、特色学校、特色教师均可以在首页的【特色教研】板块进行 推荐展示 ,通过榜单显示更加调动老师积极性,帮助老师即刻获取优秀空间资源。

    4 优化【友情链接】,底部栏可自定义修改

    将友情链接改为【文字+图片链接】,显示更加直观。网站底部Logo+底部栏文字均能够自定义修改,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

    2. 用户体验全面提升   

    1 支持全局图片裁切+预览上传图片后,支持图片裁剪预览功能,不再限制用户上传图片尺寸,图片任意传。

    2 拓宽全局搜索搜索范围在全局搜索里,活动、资源、共同体、名师……各种类型内容均能够模糊搜索,搜你所想,提升搜索体验。

    3 新增上传进度条,传输进度一目了然文件上传过程中,新增进度条展示,您能实时了解看到文件的上传进度,不再焦躁等待。

    4 优化在线评课界面,内容分值对应更直观新增评课内容的“向下展开”及“向上收起”按钮,评课内容与分数通过虚线连接,查阅起来更直观。

 

    3. 完善六大功能   

    1 优化用户注册,更便捷、更安全简化注册步骤,密码强度实时验证,确保用户信息更安全。

    2 新增敏感词屏蔽,打造绿色平台

    有效过滤各类场景涉政、涉黄、涉暴、辱骂、违禁、垃圾广告、灌水等敏感词内容,实现字符替换功能,有效防止恶意言论。

    3 新增日程预约教室直选功能

    4 新增H.323+软终端上线,满足兼容利旧

    不仅支持PC软终端,而且支持与任何使用H.323、SIP协议的硬件视频终端无缝互联互通,满足跨品牌、跨终端、跨平台的全兼容需求,实现现有设备的利旧,大大节约投资成本。

    5 教研数据可视化,为决策提供数据支撑

    实现教研数据与大数据可视化平台的无缝对接,实时更新、直观化地动态展现区域教研、校本教研的数据,实现多维度精细化的统计分析,为各地区教研部门提供更有效的决策数据支撑。

    6 优化客户端操作,教研会议可一键发起

 

    “这次小编给大家揭示的仅仅是智享云教研V2.0的冰山一角最新版本也修复了此前存在的一些Bug我们将加快节奏持续迭代升级,完善产品更多功能

    期待您来使用发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希沃助南昌市进贤县中小学停课不停学希沃助南昌市进贤县中小学停课不停学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3-20
看吉林省珲春四中的云上学习之旅看吉林省珲春四中的云上学习之旅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3-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