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全民战疫情,会畅有温情!

佚名 2020-03-25

    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让成千上万的学子陷入有校难返的困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课堂保卫战”中,会畅教育以科技之力,为孩子们求学提供力所能及的教学环境,得到了各地学校的点赞。

    会畅教育助力武威三中打赢课堂保卫战

    在2020年开春的疫情防控战中,成千上万的学子闭门不出,陷入有校难返的困境。一边是学业压力刻不容缓,另一边是防疫工作迫在眉睫,没有硝烟的“第二战场”——课堂保卫战在甘肃省武威市打响。

    当广大学子止步于家门,陷入”学无用武之地“的尴尬境地时,武威市第三中学选择借助科技的力量,为困守家中的学生搭建远程求学的空中课堂。在会畅教育的帮助下,智享云课堂将各地的师生汇聚在同一间实时在线互动课堂中,通过直接面对面的屏幕教学,拉近师生距离,解决了当务之急的教学难题。

    在发来的感谢信中,武威市第三中学对会畅教育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且庆幸能与会畅教育成为合作伙伴,携手共卫祖国明天的花朵。学校领导表示,这场课堂保卫战直接关系到教育事业的发展,会畅教育无私的援助是特殊情况下的温暖之举。会畅人从教育大局出发,不计个人得失,是对公司的奉献,也是对教育事业的热爱,这些“第二战场”的战士同样是这个时期的英雄。 

    ▲ 来自武威市第三中学的感谢信

    砂河中学:智享云课堂放心又好用

    延期开学的山西省繁峙县砂河中学同样面临着疫情的考验。病毒挡不住求学的脚步,学校决定用远程授课的方式为学生提供教学平台,然而尝试了多个平台,要么音视频卡顿、要么操作流程复杂。一时间,学校领导班子陷入僵局:该如何为师生找到稳定又好用的“在线教学平台”?

    在这个时候,会畅智享云课堂出现在学校领导的视线中,为困守家中的学生和教师搭建起沟通交流的平台,也为足不出户的学子提供了在线学习的”利器“。流畅的线上教学体验、实时在线的技术保障赢得了师生一致好评!

 

    在发来的感谢信中,砂河中学表示,通过智享云课堂,学校能保证师生互动的即时同步,可以在线连麦提问,在线课件共享,很大程度上增强了在线教学的“课堂”体验感。更重要的是平台的操作便捷、系统稳定能极大减轻教师在线教、学生在线学的负担。

 

    ▲ 来自繁峙县砂河中学的感谢信

    在疫情期间,会畅教育联合内外部资源,利用云视讯技术搭起了一个高效真实的云上课堂,已帮助1000多所学校和教育机构开展在线教学,共同抵御疫情影响。随着各地线上教学的持续开展,会畅教育将继续提供技术及人力支撑保障,确保各校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无硝烟的战“疫”,有会畅人在天南海北温情的坚守。在这样短短的感谢信里,也见证着会畅教育与广大师生同心抗疫的情谊。

    疫情阻断了道路,却阻断不了教育前行的脚步。待到春暖花开、山河无恙,我们与师生相约拥抱在阳光之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