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亚洲数字展览展示博览会” 延期举办通知

pjtime资讯组 2020-04-09

    关于“2020亚洲数字展览展示博览会”

    延期举办通知

    尊敬的参展商、采购商及业界同仁: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亚洲数字展览展示博览会”的支持与热忱参与!

    鉴于目前全球疫情发展态势,特别是境外疫情输入风险较高,为确保各参会人士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响应国家及部门的规定。因此,原定于 2020 年 5 月 10-12 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举办的“2020亚洲数字展览展示博览会”将延期至 2020 年 8 月 4-6 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举办,布展时间为 2020 年 8 月 2-3 日。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更多信息请相关单位密切关注我集团官方的更新公布,并请互相转告,做好各相关工作安排!

    届时将同时召开VR&AR博览会、文旅产业、多媒体应用技术、智能化屏幕与数字显示、乐园景点等展会,A、B、C区将全部启动,总展出面积超30万平方,但展馆数量仍然有限!周边酒店有限!请提前安排好行程。

    再次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亚洲数字展览展示博览会”的支持与信任! 我们将继续做好各项组织筹备工作,力争将展会办得更好!

    祝大家健康平安,生意兴隆!

    2020亚洲数字展览展示博览会

    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

    二零二零年四月三日

  

    亚洲数字展览展示博览会 Asia Digital Display&Showcase Expo

    亚洲数字展览展示博览会联合2020亚洲VR&AR博览会暨高峰论坛、亚洲多媒体应用技术暨光影互动博览会、智能化屏幕与数字显示博览会、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世界文旅产业博览会多方之力,以全球性为定位,牢牢把握机遇,结合产业为各行业产业升级铺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VR前瞻:智慧医疗的“利器”VR前瞻:智慧医疗的“利器”作者:佚名  20-03-26
博乐信息荣获华为开发者大赛二等奖博乐信息荣获华为开发者大赛二等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3-12
5G+最爆款的应用是啥:也许是VR与它5G+最爆款的应用是啥:也许是VR与它作者:那山那水  20-01-23
魅力南浔,赢康参与南浔古镇夜游投影魅力南浔,赢康参与南浔古镇夜游投影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1-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