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授有话说 ” 丨多媒体会议一体机云课程分享开课啦!

pjtime资讯组 2020-04-17

    2020年,因疫情发展,加速了视频会议行业的发展,远程视频会议、远程教育开始普及。随着2020年发布的新基建和5G商用化的普及,又会给会议市场带来哪些新机遇?

    教授有话说:多媒体会议一体机云课程分享开课啦!

    让你快速了解会议一体机实用知识,把握会议一体机市场前景。

    在还没有遇见Melink会议一体机前,一到开会你是否有这样的痛点:

    会议组织与管理费时需投入大量的管理费用

    参会者设备界面不能共享而频繁插拔线材

    场地受限或屏幕太小,亮度太低而看不清

    参会者众多,无法同步分享与批注,会议信息复原与记录很困难

    传统的会议模式,沟通硬伤明显,智能视频会议解决方案逐渐代替传统会议模式。智能会议到底有什么优势呢?

    云课堂预告:

    深德彩教授来咯,《教授有话说》给你解锁视频会议的正确打开方式。

    2020年4月24日  深德彩直播间不见不散

    开播时间:4月24日15:00

    主题:《深度解锁会议一体机》技术篇

    主讲人:罗凯/教授

    多媒体会议一体机云课程表

    第一期:《深度解锁会议一体机》技术篇

    第二期:《深度解锁会议一体机》产品篇

    第三期:《深度解锁会议一体机》市场篇

    第四期:《深度解锁会议一体机》使用服务篇 

    关于MeLink 

    Melink——深德彩深德彩光电(深圳)有限公司旗下品牌

    Melink事业部成立于2020年3月17日,隶属深德彩光电(深圳)有限公司,聚焦于提供会议一体机解决方案。Melink=Meeting link,意为:会议+链接,秉承“屏联多彩视界,与众万千相约”的理念,以屏为单位的会议物联网综合解决方案,主要用在各类会议、培训、协同智慧场所,让沟通更高效。

    目前已研发出一款以”Melink”品牌命名的产品,是由深德彩自主研发的D-COB技术搭载的会议一体机。

    Melink定位面向全球市场,以物联网+会议屏植入,覆盖政府、高端教育、医疗、会议、电信、公共事业等领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智能会议平板多场景应用,你用过几个?智能会议平板多场景应用,你用过几个?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1
深德彩x 北京IFC展 EH101参观985展位深德彩x 北京IFC展 EH101参观985展位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7-16
深德彩成功入选中国专利优秀奖深德彩成功入选中国专利优秀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5-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