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畅教育顺利通过ISO三大管理体系认证

pjtime资讯组 2020-05-08

    近日,北京认证中心的专家组分别对会畅教育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了严格的现场审查。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问询和实地检查,评定会畅教育的三大管理体系符合相关标准要求,运行有效,综合判断予以通过认证。专家组对我司的日常生产、管理及持续健康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这既是对会畅教育的认可,也是对于公司未来成长壮大的鞭策。

    ISO认证知多少

    ISO是一个组织的英语简称。其全称是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翻译成中文就是"国际标准化组织"。成立于1947年2月23日,是制定全世界工商业国际标准的国际标准建立机构。

    ISO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是企业发展与成长之根本,其为企业提供了一种具有科学性的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方法和手段,同时降低企业的各种管理成本和损失成本,强化企业内部管理,稳定经营运作,减少因员工方面造成的技术或质量波动。

 

    ISO14001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环境管理体系标准,是目前世界上最全面和最系统的环境管理国际化标准。通过认证后可证明企业在环境管理方面达到了国际水平,能够确保对企业各过程、产品及活动中的各类污染物控制达到相关要求,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ISO45001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标准,实现企业通过管理减少及防止因意外而导致生命、财产、时间的损失,以及对环境的破坏。体现了管理者对员工的关心,企业“以人为本”的组织文化。

    做用户放心的企业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成熟的管理框架。三大管理体系的认证规范了公司的管理,提高了公司的质量意识,规范了公司产品的生产流程,有效地控制了风险,提高了企业效率,使公司各项管理形成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模式,为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平台。

    三大认证的取得,标志着会畅教育的各项管理系统以及产品质量都达到了国际标准,再加上国际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的严格审核和有力监督,确保了会畅教育将持续稳定地向客户提供满意的合格产品和服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会畅云视频,评标不见面,投标零跑腿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5-06
疫情之下,“云”教研渐成常态疫情之下,“云”教研渐成常态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4-17
​“疫情期间政府采购破局”路在何方?​“疫情期间政府采购破局”路在何方?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4-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