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球汽车CID面板出货量将下降近10%

佚名 2020-06-02

    Digitimes Research表示,由于新冠疫情引起的汽车需求减弱,以及发达国家汽车的高普及率,预计2020年全球汽车CID(中央信息显示)面板(包括售后市场但不包括白盒)的出货量将同比下降9.9%至8000万片。

    如果不计入售后市场的CID面板,今年的下降幅度将扩大至14.2%,即6640万片。

    2019年受中美贸易摩擦影响,全球CID面板出货量下降5.8%,由于供应链中断迫使一些汽车制造商暂停生产以及消费者需求的削弱,预计此类出货量将继续下滑。

    尽管中国的生产活动已逐渐恢复,并且CID设备已几乎成为新汽车型号的标准,但各国放松管控措施后终端市场需求能否恢复正常,对于实现全球CID面板出货量的稳定至关重要 。

    尺寸从7.x到8.x英寸的CID面板在2020年仍将是主流,超过9英寸的CID面板的比例将逐渐上升。2020年,中型CID面板占总出货量的比例将下降至66.4%,而9英寸以上型号的比例将上升至18.6%。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