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央企的应用凭什么登上厦门官方服务平台?

pjtime资讯组 2020-06-10

    近日,奥威亚云课堂成功登上了厦门i教育综合服务平台(以下简称:i教育),这意味着,奥威亚云课堂得到了厦门市教育局和广大师生的广泛认可和肯定。

这家央企的应用凭什么登上厦门官方服务平台?

    图为厦门i教育综合服务平台

    i教育是一个教育大数据汇聚平台,把所有和教育有关的数据都集中在一起。从“i教育”入口进入,学生、家长、老师和学校管理者可以完成诸如报名、查询信息等与教育有关的事宜。

    通过“i教育”平台点击“奥威亚云课堂”,可查看直播活动预告、实时收看直播,以及点播回放。“奥威亚云课堂”面向教育领域大规模直播需求,提供低延迟、高并发、稳定、实时的流媒体直播服务,具有直播交互、直播时移、点播回看、直播管理、数据分析等优势,可应用于庆典活动、直播课堂(公开课)、培训会议等多个场景。

这家央企的应用凭什么登上厦门官方服务平台?

    图为奥威亚云直播助力厦门二中开展公开课

    奥威亚之所以能入选“i教育”平台,得益于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快速响应速度和优质的服务支撑等多方面因素。疫情期间,奥威亚快速响应,推出三大免费服务,并为全市广大师生累计提供直播流量超1万GB,满足了厦门市教育系统开展教学、教研、党建和德育等活动的需求;复学后,奥威亚又先后为厦门二中、湖里实验中学、厦门市工商旅游学校等学校开展教学、教研活动提供直播支持。

这家央企的应用凭什么登上厦门官方服务平台?

图为奥威亚获厦门市教育事务受理中心感谢信

    当前,奥威亚云课堂已解决了厦门市“停课不停学”的燃眉之急。今后,奥威亚云课堂将继续为全国教育系统开展直播课堂、培训会议等活动提供强有力保障,有效连接教学、教研、德育和党建等应用场景,促进教师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王志学赴国新文化所属企业奥威亚调研王志学赴国新文化所属企业奥威亚调研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18
叮,奥威亚全连接智慧教学平台上线啦叮,奥威亚全连接智慧教学平台上线啦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