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多一选择 4K版米家激光投影电视1S开售

雾里看花 2020-06-11

    激光电视作为全新一代产品,颇受高端用户的青睐。而为了给用户带来给多的选择,小米近日又上线了一款4K版米家激光投影电视1S,喜欢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据笔者了解,4K版米家激光投影电视1S采用美国德州仪器DLP数字光处理技术,0.47英寸DMD芯片,拥有4K分辨率,3000:1原生对比度,2000 ANSI流明亮度。

4K版米家激光投影电视1S

    4K版米家激光投影电视1S还支持HDR 10动态解码,拥有ALPD 3.0显示技术,色彩还原度偏差小于2.9,0.233:1超短焦镜头设计,不受空间限制,机身距离墙面24cm时即可投射100英寸超大画面,最大投射画面可达150英寸。

    4K版米家激光投影电视1S还提供了较为丰富的接口。有2个USB 2.0b接口,一个USB 3.0接口以及常用的音频、视频、光纤、网口等,可自由连接硬盘播发器、游戏主机、电视盒子、电脑、U盘等。

    此外,4K版米家激光投影电视1S还配备了双全频+双高频音响系统,支持杜比和DTS-HD双解码。

    应用方面,4K版米家激光投影电视1S内置了PatchWall人工智能系统,内置小爱同学,支持遥控器语音,系统可根据你的观影习惯推荐定制内容。

    目前,4K版米家激光投影电视1S在京东平台售价为14999元,预订优惠到手价为12999元,想组建家庭影院或者想通过大屏观影的用户,还是值得关注一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618狂欢购物节 ROLY也谈电商作者:佚名  20-06-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