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访谈报道 | 走进北京市昌平区第一中学的AB班课堂

pjtime资讯组 2020-06-17

    目前,全国大多数师生陆续返校。而疫情期间,老师和学生探索出来的“教”与“学”的经验、以及教学互动的新方法,将对复学后的线下授课带来不同的启迪。当下,疫情尚未完全消失,防疫工作仍不能松懈。复学工作如何做到防疫授课两不误呢?

    今天,我们跟随焦点访谈,一起走进北京市昌平区第一中学,看看如何借助希沃录播平台AB班解决方案,顺利推进复学后的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随着北京市初高中学生陆续返校,线下课堂教学秩序正在恢复。

    北京市昌平区第一中学高三生正在上生物课,还是原先的同学,还是原先的老师,所不同的是这是一个班级分教室授课互动的课堂。40多名同学被分在两个相邻的教室,老师通过希沃录播平台同时给两个教室的同学们上课。老师提出的问题,学生也能够共同回答,也能进行相对较远距离的互动。

    据悉,希沃录播为教学提供简洁易用的本地录播授课、远程授课互动、教学资源共享、教研数据采集、教学过程评价等功能,帮助学校实现优质教学资源的开发和普及,同时,也能为各地市教育部门做好AB班教学、培训直播的支持,让信息传递打破时空的限制。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王志学赴国新文化所属企业奥威亚调研王志学赴国新文化所属企业奥威亚调研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18
希沃录播助力陕沪携手,空中课堂共此时希沃录播助力陕沪携手,空中课堂共此时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