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创加快西部拓展 网络化布局已形成

佚名 2020-06-19

    2020年6月1日,沈阳天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新疆天创辰辉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51%股权的议案》,天创又新增一家控股子公司。

    新疆天创辰辉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天创”),专注于开发、生产计算机软件、计算机自动化控制设备,计算机系统集成,以及销售自产产品并提供相关技术咨询服务等。新疆天创多年来具有良好的企业商誉,对新疆多媒体行业有着独到的见解,凭着多年的技术实力、产品口碑、系统稳定性和良好的售后服务,始终是新疆地区多媒体行业颇具影响力的企业。

    “多媒体信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天创的企业发展战略,收购新疆天创是从公司长远利益出发作出的重要决策。天创将雄厚的资本、优质的产品以及强大的品牌效应注入新疆天创,使其拥有焕然一新的面貌,添补天创业务布局版图中西部这重要的一块。目前运营网络是天创增长最快的业务板块,通过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以及新疆等多个分布在全国各地的重要城市作为支点开展业务,至此国内的网络化布局已初步形成。依靠掌握各地的核心用户资源,提供运营服务全网络支持,有利于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的同时,对公司未来的业绩增长具有积极意义。

    (新疆天创项目)

    天创未来将以新疆天创为重要战略支点拓展整个西部市场,在国家“西部大开发3.0”政策的带动支持下,充分发挥西部地区比较优势,拓展新疆的多媒体信息市场。同时伴随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还将加强拓展交通枢纽、文化科教以及医疗服务等行业用户。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扶贫再发力,方图集团助力“拔穷根”扶贫再发力,方图集团助力“拔穷根”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5-29
提升技术培训新技能 迎接疫后新市场提升技术培训新技能 迎接疫后新市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5-20
天创携手春雨医生线上支援抗击疫情天创携手春雨医生线上支援抗击疫情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2-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