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智慧课堂,不止“快”还很“润”

pjtime资讯组 2020-06-23

    5G技术的逐渐普及,对教育形态的转变起到了积极作用。6月20日,青鹿受邀参加立人集团5G智慧教育交流分享会。本次会议旨在分享5G智慧校园建设前沿科技,推进5G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创新应用,邀请了30余所学校领导和众多教育信息化领域知名企业,为学校、企业搭建了一个激发灵感、碰撞思维,共同探索5G与智慧教学应用的平台。

青鹿受邀参加5G智慧教育交流分享会

    青鹿向参会来宾们介绍了青鹿纸笔互动智慧课堂、平板互动智慧课堂、多点互动智慧课堂以及研讨互动智慧课堂与5G技术结合的方案优势以及应用场景。融合了5G技术的智慧课堂有什么不一样呢?

 

    会议现场青鹿企业代表发言

    最直观的改变就是教学互动更加实时、更加顺滑!

    在日常教学场景下,5G技术的应用能让智慧课堂的教学互动更加流畅,提升了师生的教学互动体验;在跨区域教学的场景下,5G技术将大大降低远程互动的延迟,让异地教学具有沉浸式的观感。

 

    茶歇期间,参会来宾询问青鹿智慧课堂的功能应用

    此前,青鹿曾携手联通通过5G+多点互动智慧课堂的方式帮助非遗广彩大师许恩福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远程互动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课。许恩福大师在课后谈到:“我的感觉跟面对面授课差不多,远程交流的时候教育路小学的孩子们第一时间就有回应。”

    5G远程互动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课

    未来,我们可以预见5G技术将应用在更广泛的教育场景当中,青鹿也将持续关注教育技术发展前沿,助力广大教师将科学技术转化为教育生产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王志学赴国新文化所属企业奥威亚调研王志学赴国新文化所属企业奥威亚调研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18
战疫另一面:教育企业的坚守与行动?战疫另一面:教育企业的坚守与行动?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5-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