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科打造北京颐堤港大型透明LED显示屏

佚名 2020-06-24

    达科(Daktronics)近期在北京朝阳区颐堤港INDIGO大型购物中心打造了一面468平方米的超大型LED视频显示屏。该屏设于6根弧形钢柱上,为北京地区同类项目中面积最大。

达科打造北京颐堤港大型透明LED显示屏

(图片来源:达科官网)

    该显示屏搭载达科专有环保技术,由自由形状的棒状LED元件组成,具有25毫米的行距,高9米,宽52米。这是一种透明的显示屏,面朝内,为参观者营造出一种引人入胜的氛围,而外面的路人则可穿过显示屏的内容看到场地的内部。

    该显示器的轻巧设计采用了来自承重支架的细电缆来固定水平LED棒状元件,这些元件适合中庭的曲线,从而形成与建筑物建筑风格相匹配的曲面显示器。

    此外,达科团队还负责超长款比视频内容设计,以符合特定主体和氛围,为观众带来了独特的视觉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LED户外显示屏漏水情况的预防与处理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5-21
暴雨来袭,您的LED显示屏做好准备了吗?暴雨来袭,您的LED显示屏做好准备了吗?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5-19
达科0.9mm micro-LED亮相InfoComm2019达科0.9mm micro-LED亮相InfoComm2019作者:佚名  19-06-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