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教研活动可以这么“搞”!

pjtime资讯组 2020-06-29

    6月24日,在奥威亚的网络教研云平台(以下简称:“易教研”平台)支持下,陕西省铜川市王益区举办了一场全区范围内的网络教研活动,共有420人次签到参与,教研视频全天点击量达4.88万次 。活动中,超清画面跟踪还原了教学全过程场景,即时的教研反馈让学习效果更突出。

奥威亚网络教研云平台直播画面

    奥威亚“易教研”平台,让老师参与更便捷,让教研过程可追踪,提升了教研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平台“实用、易用、好用”,被老师们誉为教研的“好帮手”!

    老师参与更便捷,教研工作更实效

    在主会场,青年路小学的6名教学新秀依次登台,执教科目包括语文、数学、英语、音乐。在听课端,录播教室的老师们无需下载任何APP,只需微信扫码即可进入小程序,直接参与线上教研。

    上课期间,各科老师可根据不同教学内容,在“易教研”平台上发表评论,参与教研研讨、教学反思和教研回顾。与传统教研相比,线上教研让互动更直接,更省时、更高效。

    奥威亚网络教研云平台活动页面

    教研过程有迹可循 促进教师专业成长

    在“易教研”平台上,教研员和老师们可随时查看本次活动的所有教研评论和听课笔记。对于老师们而言,这些教研评论和听课笔记就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有老师评价道:“‘易教研’将有价值的数据记录下来,比传统教研更方便查看,有利于老师不断学习成长,提高专业性。”

    对于铜川市王益区教研室而言,源源不断的听课笔记汇聚成大量的教研资源和数据,为其下一步作出教研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从而不断推动教师的专业成长,加快区域教育资源积累,真正让线上教研成为推动教育变革的重要力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5G+智慧课堂,不止“快”还很“润”5G+智慧课堂,不止“快”还很“润”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23
这档央视直播的节目,由奥威亚全程录制这档央视直播的节目,由奥威亚全程录制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28
王志学赴国新文化所属企业奥威亚调研王志学赴国新文化所属企业奥威亚调研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18
叮,奥威亚全连接智慧教学平台上线啦叮,奥威亚全连接智慧教学平台上线啦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