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显科教与华南师范大学共建全国首个高校党员学习智慧空间

pjtime资讯组 2020-07-03

    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由华南师范大学与广州创显科教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共建的华南师范大学党员学习空间正式揭牌。揭牌仪式由华南师范大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成材主持,党委副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兆团讲话,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吕美荣、各党委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广州创显科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瑜、副总经理李伟、副总经理姚宇翔等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

1

2

    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黄兆团在揭牌仪式上发表讲话表示,党员学习空间的落成,是学校党建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是学校党建双创和示范校创建工作中的一个标志性成果,对于丰富学校党建工作载体、强化工作品牌、提升工作成效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校内相关单位做好管理运营,真正把空间建设好、使用好,使空间成为学校党建成果展示的重要基地、党员学习教育的重要基地、党建活动开展的重要基地。也希望创显科教继续支持空间建设,使空间也成为公司智慧党建最新成果的展示基地。

3

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黄兆团讲话

    创显科教董事长张瑜发表讲话表示,创显科教坚定走党企融合促发展之路,将党建工作与公司业务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公司自主研发全国首个智慧党建文化解决方案,并在全行业率先实施“党建引领文化育人工程”。党员学习空间正是由创显科教发挥自身智慧党建的行业优势,与华南师范大学联合建设的全国高校首个党员学习智慧空间。创显科教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与华师的交流与合作,为华师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的新技术保障!

4

    华南师范大学党员学习空间包含了“党建工作、习近平治国理政文库、华师爱国爱党教育基地”三大功能,空间布局上涵盖了序厅、华师党建、议事厅、党建展示区、红色学习区等区域,资料方面陈列了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共产党党史、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等书籍、学习材料。空间设计将传统党员学习空间和AI/VR/大数据/融媒体等现代科技相结合,发挥华南师范大学的学科优势,四十多个党支部共同参与运维学习内容,实现静态动态学习空间与数字内容相融,探索新时代背景下的党建文化学习新模式。

5

6

7

8

9

    本次党员学习智慧空间是创显科教与华南师范大学开展“党建+产学研”合作的又一示范性项目,创显科教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强和华师党委的合作交流,共同打造新时代智慧党建与思政教育新阵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