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文教】VR学习机:移动便携式的沉浸学习体验

pjtime资讯组 2020-07-14

    威尔文教VR学习机包括:

    VR党建学习机、VR超感学习机,具有移动便携、沉浸学习的特点。内置海量精品课程,沉浸式体验让学习更生动、更高效。

【威尔文教】VR学习机:移动便携式的沉浸学习体验

    01 VR党建学习机

    重现历史场景,让党员群众重走革命之路,了解中国共产党解放全中国、建设新中国的光辉历程,提高党建学习效率。

    02 VR超感学习机

    利用VR技术的沉浸感,让师生在场景中参与互动,提升学习兴趣,加固知识点记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凯智能5G+VR党建,闪耀科技之光创凯智能5G+VR党建,闪耀科技之光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01
贝壳如视携手理光映像,拓展VR更多可能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16
在VR超感教室里沉浸式学习是怎样的感受在VR超感教室里沉浸式学习是怎样的感受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4-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