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沃区校一体化广播系统方案上线!三大亮点为你一一揭晓

pjtime资讯组 2020-07-17

    校园广播是学校不可缺少的基础设施,也是校园信息传播的重要载体。今天,校园广播建设离不开信息技术的支持。希沃正式推出区校一体化广播系统方案,致力于以现代化前沿技术升级传统校园广播,助力打造一流的智慧校园。其具有点对点控制、分组分区播放、低延时、音质高保真的特点,满足校园各种公共场合的不同需求,提高校园广播工作效率,有效提升师生体验。

    01 广播传输速度快 信息传达无障碍

    希沃区校一体化广播系统主要通过采用先进的音频编解码技术,全面升级校园广播体验。广播的声音传输速度快,低延时无间断,音质清晰悦耳,没有干扰噪音,保证师生享有悦耳的听觉体验。

    学校需要下发紧急通知时,学校领导通过校园广播系统及时快速地向师生传达信息;召开校会时,校长通过校园广播系统发言,声音清晰,让台下的学生都能清楚听到讲话内容;课间操时,每一个学生都跟随广播里的音乐节奏积极锻炼身体.....希沃区校一体化广播适用于校园日常生活的不同场景,确保校园信息传达无障碍。

 

    (广播室与教室同步传递)延迟小于50ms

    测试数据来自希沃实验室,测试环境为标准ip网络环境

    02 系统简单易用 高性价比的“得力助手”

    与传统的校园广播复杂的系统比较,希沃区校一体化广播系统方案将颠覆传统模式。它以一体化集成技术、硬件高度集成为主,采用Web端广播管理系统,有助于减少设备冗余,无须耗费过多人力物力成本,为学校管理节省资源。

    而希沃区校一体化广播系统支持网络在线持续升级,高效便捷,其广播系统更是简单易用,稳定性能好,布线方便,有利于维护人员快速上手使用,帮助提升广播系统管理的工作效率。

 

    03实现轻松高效管理 支持分级分区广播

    在传统的校园广播系统里,操作步骤繁琐、系统维护成本高,让管理者感到吃力。

    现在希沃区校一体化广播方案的到来,可以很好地减轻管理者的工作量。管理者通过PC或手机端即可实现远程控制,轻松设置电源开关等操作,同时还支持批量操作处理、定时设置广播内容,避免重复操作,真正做到为管理者减负。

    针对学校不同的公共区域或班级教室,希沃区校一体化广播系统支持实现分区广播,互不影响干扰,让信息传达更有针对性。此外,它还支持用户权限分级分地区进行管理,校长可对全校广播,而年级组长只可对自己年级学段的班级进行广播。

 

    我们相信随着希沃区校一体化广播系统方案的普及应用,将为越来越多的学校升级校园广播系统,提升校园广播的工作效率,大力推进智慧校园建设的步伐,以信息化技术充分发挥“有声”的力量,帮助学校积极宣传正确的思想文化,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为每一位学生创建积极健康的美好校园。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迪士普产品应用于陕西省华州区二甲医院迪士普产品应用于陕西省华州区二甲医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10
EInk电子墨水屏会议桌牌 让开会更轻松EInk电子墨水屏会议桌牌 让开会更轻松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5-20
佳联携五大主题方案亮相成都InfoComm展佳联携五大主题方案亮相成都InfoComm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06
datavideo上海洋铭 为直播应用插上翅膀!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