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液晶面板制造商组团亮相DIC 2020

佚名 2020-07-28

    国内主要的液晶面板制造商在7月22日至24日于上海举行的DIC 2020(国际显示技术和应用创新展览会)上重点介绍了一系列新的显示产品和解决方案。

    京东方科技展示了其柔性显示屏产品,该产品已被华为用于其Mate X可折叠智能手机,以及49英寸32:9超宽OLED显示屏(曲率达1800R)。

    京东方还展出了两款mini LED背光显示屏,分别为15.6和27英寸。该公司声称,其mini LED显示屏可以产生更自然的显示效果以及超高的百万级对比度。

    天马微电子着重介绍了其最新开发的多点显示指纹传感解决方案,以及用于汽车、医疗和工业控制应用的各种柔性OLED及micro LED显示屏。

    天马还开发了21:9全屏柔性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592×2176,适用于高端可折叠智能手机应用。

    作为国内最大的汽车面板供应商,天马还重点介绍了一款7.7英寸AM micro LED面板,透射比为60%,像素密度为114ppi。该公司与LCD芯片制造商PlayNitride合作开发了micro LED面板。

    AMOLED面板专家和辉光电展示了用于汽车应用的12.8英寸柔性AMOLED面板,15.6英寸4K刚性OLED笔记本面板和11英寸WQHD刚性OLED桌面面板。

    维信诺展示了其首个in-display相机解决方案,以及可穿戴应用的3D双曲面柔性AMOLED面板和其他具有144Hz刷新率的OLED面板。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