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制造商中强光电在越南建设新工厂

佚名 2020-07-29

    DIGITIMES报道称,继今年7月刚刚在苏州启动新工厂后,背光单元(BLU)制造商中强光电正在越南建立新工厂,计划于2020年第四季度开始量产电视BLU。

    越南节能产品业务集团总裁Sarah Lin表示,越南工厂的建设是为了满足客户降低运营风险的需求。

    Lin表示,苏州的新工厂是中强光电计划加强其全球产能部署以应对日益增长的经济不确定性的一部分,并补充说,该公司还将进一步巩固其苏州新旧工厂的产能,以提高生产效率。

    Lin表示,包括越南项目在内,中强光电2020年资本支出将达到约新台币11亿元,低于一年前的新台币15.7亿元,2021年的资本支出约为新台币10亿元。

    该公司报告第二季度收入为新台币106.35亿元,环比增长27%,但同比下降6%。本季度净利润为新台币5.52亿元,较上一季度的新台币500万元有了显着改善。第二季每股盈余为新台币1.27元。

    2020年上半年的收入同比下降16%至新台币190.04亿元,但净利润增长93%至新台币5.57亿元,每股收益为新台币1.28元,而去年同期为新台币0.67元。

    Lin表示,展望第三季度,BLU的出货量预计与上一季度持平,但电视应用的出货量将比上一季度增长70%以上,而PID系统的出货量将开始增长。

    该公司视觉解决方案业务集团总裁SY Chen表示,在用于教育和商业应用以及大型场所的型号的带动下,对公司投影机和其他图像解决方案的需求预计也将在第三季度反弹。

    Chen表示,公司还计划在第三季度推出许多新产品,包括具有高亮度和固定摄像头的Pro-AV型号,新系列的CinemaX 4K激光电视以及其他用于SSI(固态照明)细分市场的高亮度LED投影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中强光电预计第三季度收入增长7%作者:pjtime编译  18-10-12
中强光电报告8月份销售额增加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3
2018年二季度中强光电净利润飙升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