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取消举办“2020年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的通知

pjtime资讯组 2020-07-31

    尊敬的参展商、参观观众:

    自2020年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2020年,第28届)因疫情原因推迟后,CCBN组委会与参展商和相关各方保持密切沟通并积极落实展会善后工作。值此艰难时期,组委会诚挚感谢大家给予CCBN的耐心等待和理解支持!

    鉴于全球新冠疫情扩散蔓延势头仍然没有得到有效遏制,为切实保障参展商、参观观众权益,组委会经慎重考虑,决定取消举办“2020年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 (CCbn2020) ”。 组委会将与行业各界人士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全力推进“2021年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 (CCbn2021) ”的组织筹备工作,努力呈现一场高质量、专业化的行业盛会。

    2020年九月开始,CCBN将创新展会云端推广模式,搭建具有在线直播、邀约洽谈等功能的会议和展览平台,举办线上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科技创新系列论坛和展示活动,促进企业和用户之间的交易合作,助力行业复工复产,激发行业创新活力。

关于取消举办“2020年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的通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国内广电业务在阵痛中突破前行国内广电业务在阵痛中突破前行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4-23
海美迪视听机器人京东震撼首发海美迪视听机器人京东震撼首发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