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E2020国际显示博览会盛大开幕!1秒钟带你走进现场

pjtime资讯组 2020-08-01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指导和支持下,经过紧张认真的筹备,由上海舜联会展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国际显示博览会(UDE2020)暨未来生活博览会(iLife2020)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7月31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2馆内人潮涌动,行业内外最受关注的UDE&iLife2020开幕式盛大召开。

    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会长/创维集团总裁刘棠枝先生致辞,并宣布UDE&iLife2020正式开幕。

    刘棠枝会长在致辞中表示,经过三十多年来的投资建设,我国已成为全球最重要的显示产业大国,最具创新活力的消费电子市场。中国制造的显示面板占据全球40%以上的市场份额,中国制造的智能电视、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穿戴设备占到全球70%以上的市场份额。同时,在新型显示技术、人工智能技术、新一代通讯技术的融合发展下,中国制造开始走向中国创造。我们不仅需要科技创新的土壤,更需要一个能充分展示科技创新的舞台。尽管面临全球新冠疫情的挑战,为带动行业复工复产,持续拉动内需,我们克服了重重困难,如期举办第二届国际显示博览会。今年,UDE&iLife和ChinaJoy同期举办,释放了一个重要信号:智能显示行业要面向广大年轻消费群体,推出更多符合年轻人审美习惯和消费文化的科技产品,让科技真正改变生活!

    人潮涌动,为观明星产品盛世美颜

    开幕首日,场馆内人潮涌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因您的参与,显得格外的不同。

    摩拳擦掌,精彩活动+“0”度体验

    乘风破浪,显示行业龙头企业及领袖共同创见未来

    2020全球 Mini&Micro-LED 显示领袖峰会

    为迎接 Mini&Micro-LED 升级等市场机遇,7月31日-8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的“UDE&iLife2020国际显示博览会暨未来生活博览会”为Mini&Micro-LED搭建平台,开展了Mini&Micro-LED TechDays主题活动。同期举办2020全球 Mini&Micro-LED 显示领袖峰会,业界的核心管理者、技术人员、合作伙伴、科研院校、行业权威、专业人士积极响应,现场参与会议人员超千人。

    2020中国激光显示产业峰会

    2020中国(国际)中小尺寸显示创新应用峰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海信激光电视:对不起了,电影院海信激光电视:对不起了,电影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20
TCL华星将携多款黑科技新品亮相UDE2020TCL华星将携多款黑科技新品亮相UDE2020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5-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