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Y视讯点亮国家税务总局视频会议室显示屏

pjtime资讯组 2020-08-26

    在四月底疫情刚有好转的北京,GQY视讯中标了国家税务总局视频会议室显示屏建设项目,并于六月中旬成功完成了搭建和点亮。此套LED显示屏最大特点为使用了共阴四合一0.9375Mini LED产品。

    首先,采用的是MINI四合一工艺,其在一颗灯珠中包含了4组像素,从而使像素间距小于1毫米。更密集的像素间距使其显示效果进一步提升,也使最佳观看距离进一步变近,0.9375间距的产品最近无颗粒感观看距离仅为2米。

    其次,项目屏幕建设规模为10余平米,由于采用了共阴技术其耗电可比普通LED节约30%,同时屏前温度更低,此特性也非常贴合中型会议室的应用需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利亚德集团西北总部正式落成利亚德集团西北总部正式落成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25
【LED China2020】易事达与您相约1-G11展台【LED China2020】易事达与您相约1-G11展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24
GQY分布式图像处理系统打造人机交互GQY分布式图像处理系统打造人机交互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18
GQY视讯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作者:佚名  19-09-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