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应急管理而来,MediaComm美凯参展ISLE2020

pjtime资讯组 2020-09-07

    8月31日,ISLE2020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在这个东半球至TOP的集屏幕显示/音视频集成系统/舞台视听/广告标识及设备的专业展会上,汇聚了大屏幕显示、智慧城市、系统集成、商业显示、电子政务、舞台视听等专业领域最新技术和应用端创新成果。现场展出的行业最新的技术、产品与应用,拉开了音视频、影像领域复苏的大幕,也是2020年以来新基建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MediaComm美凯在此次ISLE2020的应急指挥体验区,展示了应用于现代应急管理体系的应急指挥光纤KVM综合管控解决方案,并演示了基于光纤KVM技术建设的综合管控平台在现代应急指挥中心、会议中心的实际应用。

应急指挥中心体验

    2020年以来的一系列公共安全事件,愈发凸显社会应急管理体系在现代经济社会中的重要作用,应急管理体系肩负着对紧急事态快速响应、迅速处理,减少人民群众的生命产出损失与社会的经济损失,迅速恢复社会经济的正常秩序的重要职责。

    此次MediaComm美凯展出的应急指挥光纤KVM综合管控解决方案,基于先进的光纤KVM坐席技术,为社会应急管理体系搭建完整的现代指挥中心,集互联互控、多级联动、随行指挥、一键调用功能于一体,满足现代应急管理体系信息联通、联合研判、情报快速获取、提高联合分析效率、指挥决策高效准确等使用需求。

展会现场

    MediaComm美凯的现场技术人员为观众演示了文本通讯,数据的授权、请求、追踪、查询、占用、预警,随行联动等应急管理的坐席功能,针对应急管理场景的使用高效的功能获得了现场专业观众的认可。

展会现场

    MediaComm美凯还在现场展示了基于光纤KVM技术的现代会议中心管理方案,集成了强大的集中管理平台,通过一台平板电脑,就可以实现集中管控多个会议室,切换独立的场景对会议室的灯光、音响、窗帘等环境进行管理,也可以将不同的会议室进行独立管控,可以定义专有的会议室模板预案一键使用,还有强大的会议室预订管理功能。

展会现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BIRTV2020线上展,让时间变慢的展览会BIRTV2020线上展,让时间变慢的展览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01
BIRTV2020线上展圆满落幕BIRTV2020线上展圆满落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21
Extron与Poly达成战略合作Extron与Poly达成战略合作作者:佚名  20-08-21
MediaComm美凯交付民航战训中心指挥系统MediaComm美凯交付民航战训中心指挥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