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工业物联网,智微智能亮相第22届工博会

pjtime资讯组 2020-09-16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9月1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序幕。本届工博会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展览规模24.5万平方米,展商逾2000家,本届工博会共设置九大专业展区:不仅涵盖从制造业基础材料、关键零部件,到先进制造装备、整体解决方案的智能绿色制造全产业链;而且涵盖从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到应用新场景的制造业全创新链,将系统展示重点领域、重点产业的最新产品、服务与前沿创新成果。

    疫情并未减退大众追逐科技的热情,观展的嘉宾络绎不绝,智微智能在本届工博会上现展示了工业4.0、5G、AI机器视觉在纺织制造工厂中布匹检测应用、5G微基建SDWAN等前沿技术的应用和探索,展现了大陆本土在工业物联网端边云网硬件的最高研发水平。

    IoT硬件方案,高效工业自动化

    面对多样化的应用领域和场景,智微智能整合物联网及智能工业垂直领域的应用硬件产品及服务,全面建设工业自动化、能源,交通,医疗等领域。在工业物联网硬件方案板卡区展示了标准ATX工业主板、Micro-ATX 工业主板、Mini-ITX 工业主板、3.5寸嵌入式单板、COMe嵌入式核心板、工业显卡、AI加速卡等。为满足人工智能(AI)和物联网(IoT)的融合发展,智微智能将传统嵌入式工业主板和新技术功能深度结合,并打造了AIoTn主板系列,涵盖工业标准尺寸的嵌入式和工业主板,包括PC104、3.5"、5.25"、7"、8"、9"、10"、12"、13"等基于X86(Intel)和ARM(RK及NXP)架构下丰富的产品线。

    01 17寸工业平板电脑

    AIPAD-17KBU65内部结构设计合理,严格控制电磁干扰,铝合金外壳散热设计,高效散热兼顾美观,显示面板模组化设计易于系统升级,3个Intel千兆网口,保障200W工业摄像机运行不丢帧,确保数据准确。

    02 4U工控机

    自有品牌4U工控机IPC-4U810提供高计算性能和图形图像处理性能,机箱采用优质钢板模具成型,低功耗、节能、防震,防磁、防尘、防水、防冲击,具备在各种恶劣环境中长时间工作能力,具有良好的强度及刚度,保证极佳EMC性能。

    03 IX系列

    IX系列全线整机产品,包括紧凑型、高效型、扩展型。紧凑型IX35、IX55可满足多数小型企业工业控制需求;高效型IX75、扩展型IX75E系列依靠更高性能的处理器以及更强的扩展能力,可实现机器视觉应用、高性能工业控制以及工业边缘计算等多种应用,建设更高效更复杂的智慧工厂系统。

    04 AIBOX系列

    AIBOX系列整机采用无风扇设计,铝合金压铸外壳散热高效坚固,应对多灰尘、多振动、强干扰环境,工控等级产品设计,支持5G模块,功能完备、扩展丰富,适用于高铁机场新一代闸机、AI边缘计算,小型智能工作站、多媒体服务系统,高精度机器视觉等行业的应用。

    05 AI机器视觉方案

    智微智能AI机器视觉方案提供硬件平台+边缘智能软件平台+AI参考算法。在现场搭建了针对纺织制造工厂的布匹表面缺陷检测的动态方案展示。方案基于智微智能强大的硬件平台,配合英特尔OpenVINO工具,通过CPU+VPU异构方案解决算力问题,机器视觉为视觉检测降低了人力成本,同时兼具准确性。加载了英特尔EIS平台的智微智能AI机器视觉方案赋予了工厂快速部署人工智能的能力,保证数据处理的及时性和安全性,在缺陷检测、预测性分析和制造生产力优化等领域,展现的强大处理能力,适用于压铸、纺织、电气和手工装配等行业。

    边云协同,赋能工业物联网

    基于工业物联网+千兆宽带网络和云网融合,智微智能展示了工业通讯产品、工业边缘网关、SDWAN、工业交换机等产品,聚集工业通讯产品的可靠性、实时性、安全性及行业应用需求,较好地解决了高低温、高粉尘、高电压、潮湿、腐蚀、无人值守、剧烈振动冲击、极强电磁干扰等严酷工业环境中的通信应用问题。

    通过SDWAN搭建5G的工业场景竭力为城市、社区、各类公共区域和新工业打造的各类智慧化应用,为高智慧的未来城市提供最符合发展需求的产品及方案。

    01 JTG-N23

    工业级AIOT网关完美应用于智慧灯杆,满足5G设备大量布局的需求及各类功能需求,是硬件技术十分过硬的5G时代密集组网的基础设备。

    02 JTG-N43

    基于ARM架构低功耗、强处理和高转发等特性,工业级JTG-N43是5G AIOT工业交换机,用于工业4.0、电力、石化能源、信息安全,智慧数字化城市的智慧杆、户外柜等数字采集运算传输网关、中小企业云终端SDWAN等应用。

    03 NIS-128

    基于X86高处理能力和高图形处理能力,推出机架式的NIS-128系列SDWAN产品,打造云场景互联下零售门店管理、餐饮管理等应用。

    测温通行,为安全出行护航

    智微智能P019通行模组基于瑞芯微RV1109,具备超低功耗和超高性价比,内置双目摄像头,支持5W人脸库,支持本地识别、离线识别、活体检测;设备适应室内、室外,强光、暗光、逆光等不同环境条件下的人脸识别,准确率高达99.8%。P019支持多国语言版本以及客户定制化语言需求,满足全球性应用;立地、台式、壁挂、闸机等多种安装方式,应用场景摆放更灵活;定制化平台和软件,满足不同应用场景客制化服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SISS - 智能工业解决方案“秒杀”倒计时SISS - 智能工业解决方案“秒杀”倒计时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31
节能又健康 松下空调夏日热销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6-28
5G加速普及,全域可视化还远吗?5G加速普及,全域可视化还远吗?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15
BIRTV2020线上展开幕,首个广电线上展启动BIRTV2020线上展开幕,首个广电线上展启动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