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生态文明馆——卓越的松下投影技术助力正确生态意识的树立

佚名 2021-10-14

    部署系统:投影设备

    地点:中国威海

    项目挑战

    利用华夏城生态修复的成功案例更好地诠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展现威海生态立市、绿色发展的生动实践。

    解决方案

    利用松下系统工程投影机的尖端投影技术,用“情景沉浸、实景漫游”式的“新奇特”技术手段,将观展与体验相结合,再现华夏城的由矿坑废墟变绿水青山,又由绿水青山转为金山银山的生态修复过程。

    使用机型

    PT-SMZ77C

    PT-SRZ12KC

矿坑历险——黑暗骑乘

    昔日的废旧矿坑,如今成为中国生态环保第一“城”,矿坑历险就讲述着这样一个故事。

    矿山历险黑暗骑乘体验项目将4D立体电影、轨道车、灾难仿真、仿真布景、虚拟交互、特技特效等技术集成在一起,让游客乘坐轨道矿车,跟随故事任务线开启一场冒险之旅,在虚实景结合的环境中穿行体验当时矿山的恶劣环境和生态危机。

    系统共分为六幕,采用16台8,000流明的松下液晶激光工程投影机PT-SMZ77C, 以被动立体的形式投射在7块投影区上。

威海之翼——虚拟过山车

    经历完矿坑里的冒险,坐上虚拟过山车“威海之翼”,完成一场直冲云霄海底的风光之旅。

    打造虚拟过山车“威海之翼”。游客带上立体眼镜,乘坐在特制的具有威海元素的飞船内,穿梭在真实装修场景和荧幕画面构成的立体虚拟影像之间,在起伏旋转的虚拟轨道中上天入海、俯冲滑翔,体验威海的山海风光、城市地标、特色景区等城市风貌。

    本展项采用6台8,000流明松下系统工程投影机PT-SMZ77C,2台一组叠加组成被动3D图像,3组融合。展项弧幕高度为5.2米,直径11米,角度180°。

飞越华夏——飞行影院

    《飞越华夏》球幕影院,影院采用25米直径的半球幕,配合96套活动座椅,不仅可以放映IMAX胶片电影、8K数字电影,还可以演示天体、实时数字星空,表现日月食、月相变化等天文现象。《飞越华夏》球幕影院采用了当今最先进的仰式巨幅球幕影院系统,幕布直径达到25米,沉浸感十足。

    在整部影片中,以金东数字科技为华夏城设计的吉祥物--神龙小威为引导,带领观影者体验一场跨越海陆空的奇幻之旅,穿梭在风景秀丽的华夏城中,为参观者带来一场惊心动魄的感官盛宴。

    展项采用8台12,000流明松下系统工程投影机PT-SRZ12KC以5+3形式融合。

    Panasonic系统工程投影机的高亮度、高色彩还原、高稳定性,以及项目背后专业的技术团队优质的服务,获得了国内外众多客户的好评。作为投影机行业的尖端品牌,Panasonic 投影机拥有丰富的产品阵容和配件,无论是大型活动开幕式还是舞台表演、指挥监控、艺术馆展览、夜景亮化等均可胜任。今后松下投影机团队会推出更多高端产品,为您的项目锦上添花。

    在公众号对话页面回复“B”我们将为您分享更多、更专业的投影机专属内容。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