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现场切换台UHS500的NDI I/F扩展单元,实现了IP传输

佚名 2021-11-01

    松下发布适用于紧凑型现场切换台AV-UHS500的可选单元AV-UHS5M6 (NDI I/F单元)。安装该单元后,在支持12G-SDI和HDMI传输的基础上,AV-UHS500还将能通过NDI®和NDI®丨HX协议实现IP视频传输。

    近年来,由于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的缺失以及远程办公带来的地理限制,现场制作行业的从业人员承担着越来越多的工作。新冠疫情的影响也进一步凸显了使用更少的人力,但又必须更高效完成工作的迫切需求。为了将感染风险降至最低,并提高工作效率,使用支持IP的设备远程进行实时的视频制作,将是一种新的解决方案。

    在安装了NDI I/F单元之后,切换台AV-UHS500就能够支持NDI®协议(高质量、低延迟视频传输),以及NDI®丨HX协议(稳定、低比特率传输),这也意味着只需切换台即可实现高可靠的IP传输协议。NDI I/F单元安装在AV-UHS500机身的背面,仅需一根LAN线缆连接到交换机即可完成IP流媒体系统的搭建,无需复杂的配置,以及外部转换器。如此简洁的设计减少了系统配置时间,也减轻了在临时场馆进行现场、远程视频制作的工作量。此外,将AV-UHS500与支持NDI®或NDI®丨HX的松下摄像机搭配使用时,也仅需单根LAN线缆就能完成从视频传输到摄像机控制,以及Tally输出等各项操作。通过对摄像机操作和视频传输的支持,NDI I/F单元创建了一种新的工作流方式,在这种方式下,无需工作人员或摄像机操作员进入制作现场也能完成实时的云台一体式摄像机控制和流媒体传输工作。

    NDI®用于指代高带宽、低延迟的NDI®协议;NDI®丨HX用于指代高效、低带宽NDI®丨HX协议。NDI®是由NewTek公司开发的支持IP视频制作工作流的新协议;NDI®是NewTek在美国的注册商标。

    NDI I/F单元安装在AV-UHS500切换台的背部,仅需一根LAN线缆连接到交换机即可完成IP流媒体系统的搭建,无需复杂的配置,以及外部转换器。

NDI I/F单元后面板接口

    松下旨在创建更美好的生活,更美好的世界。松下对传统的、以现场为中心的制作场景进行了革命性的优化,包括音乐会、体育赛事和在线研讨会,同时制定了新的工作流程,以应对日益增长的远程制作需求。

    通过一根LAN线缆即可实现将NDI®和NDI®丨HX信号从摄像机直接输入到切换台AV-UHS500。

    通过一根LAN线缆即可实现将NDI®信号从AV-UHS500传输到流媒体设备。

    硬件处理可以构建高度可靠的IP系统。

    与支持NDI®或NDI®丨HX的松下摄像机*搭配使用,仅需单根LAN线缆也能完成从视频传输到摄像机控制等各类操作。

    特指松下4K/HD一体化摄像机,以及存储卡式手持摄录一体机AJ-UPX360。

    系统配置示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奥运14年,视诚相伴LED成长13年!奥运14年,视诚相伴LED成长13年!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2-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