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推出世界首款量子点 Mini LED 背光曲面显示器

佚名 2021-11-08

    根据外媒TomsHardware报道,微星于11月4日宣布推出世界首款采用Mini LED量子点背光光源的曲面显示器:MEG Artymis 341。此前这类产品大都采用VA面板、普通LED背光,Mini LED、量子点技术的引入,使得显示器亮度、色域大幅提升,具有VESA DisplayHDR 1000认证。

    这款显示器为34英寸,Mini LED能够实现精细的分区控光,提供出色的对比度和最大亮度。显示器分辨率为3440x1440,1ms灰阶响应,刷新率达165Hz,曲率800R。产品支持HDR10视频规格,在HDR模式下峰值亮度可达1000nit。

    据悉,这款显示器采用了银色的机甲风格外壳、底座,屏幕左下角有着实体旋钮进行操控,并具有RGB灯带。产品内置USB集线器以及音频连接功能,菜单可以提供丰富的选项。

    此外微星还公布了一款55英寸大尺寸OLED显示器,其定位为顶级游戏用途,预计为4K分辨率120Hz刷新率。这款产品参数未知,将于2022年上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奥拓电子发布2021年年度报告作者:佚名  22-04-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