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OLED面板再次崛起!或将用于三星高端智能手机Galaxy A73

佚名 2021-11-15

    据报道,韩国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正考虑在计划于明年上市的高端智能手机Galaxy A73上搭载中国显示器企业生产的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面板。针对这款预计明年上半年上市的机型,三星电子日前向中国的京东方、华星光电和韩国三星显示公司分别发出了OLED面板报价请求。

国产OLED面板再次崛起!或将用于三星高端机型

    这并不是三星电子第一次考虑中国产OLED面板,此前,三星电子曾打算在专供印度市场的低端智能手机Galaxy M上搭载中国产OLED面板,但由于产品取消上市而终止计划。

国产OLED面板再次崛起!或将用于三星高端机型

    对于此次合作,业内人士也表示,三星电子并没有在韩国推出Galaxy A5和A7系列产品,前者只面向海外市场销售。搭载中国产OLED面板的Galaxy A73也可能只在欧洲等海外市场销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10月1日起所有新手机终端须支持700MHz10月1日起所有新手机终端须支持700MHz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3-15
我国5G手机终端连接数突破2亿户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3-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