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光吧 | 重新出发,L-Acoustics&DiGiCo再次助力追光!

佚名 2021-11-23

《追光吧》第二季

    继《披荆斩棘的哥哥》之后,又一档致敬主题音乐竞演真人秀节目强势来袭。《追光吧》第二季在11月20日晚迎来首播。吸取第一季的经验,第二季也做出了很多改变。第二季的内容将会更多地关注作品本身,还将真人秀和音乐竞演完美结合在了一起,让观众可以看到追光者的更多方面。

21位追光者阵容

    第二季的阵容除了有实力歌手、人手偶像之外,还有“老戏骨”专业演员、实力舞者、超厉害的vocal还有街舞冠军一起上阵。名气、实力都在线,这个“神仙阵容”很难不沦陷。

# 以光的名义#

向未来发起全新的挑战

    《追光吧》初舞台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除了追光者经典的代表作和吸睛的舞蹈表演之外,舞台也是个亮点,整体舞台的效果围绕着“追光”的主题,打造光束从天而降的视觉效果。超燃的水光舞台、创新的水帘瀑布、数百台激光光束、多角度的威亚吊装屏,这个舞台可真是诚意满满。

    两季《追光吧》的音频系统皆选择L-Acoustics和DiGiCo。在第一季中大放异彩,第二季也是实力助阵。

音频系统大揭秘

追光者的幕后“秘密武器”

    主扩使用24只Kara组成线阵列吊挂到舞台上方,让现场拥有自然而清晰的音频回放;搭配6只KS28低频音箱,补充低频能量。

Kara

    前区补声音箱使用2只X8,满足前区大部分观众的听音需求。后区补声音箱使用2只X15 HiQ。

    接口箱采用4个SD Rack和1个SD Mini Rack。

    调音台选用DiGiCo,不仅拥有超强的稳定性与安全性,还有简易的操作界面和强大的处理能力等特点。

    PA和Monitor各使用一张SD5,保障音频输出。

SD5

    人生不止一面,每个人都可以拥有无限的可能。在这个舞台上,追光者将过去的荣耀清零,重新出发,展现真实的自我。用真诚的态度、全力拼搏的精神,为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宝藏舞台,展示“追光而上,致敬时代”的无畏态度,敬请期待!

    部分工作人员名单:

    音响总监:邵勇

    音响工程设计:江计、温其国

    音响设计:张琳

    扩声调音师:段涛、彭昶融

    返送调音师:孙海超、郭涛、刘要朋

    音响系统工程:张琳、江计、温其国

    音响技术支持:栗俊龙、张琳

    音响技术人员:萧坤鹏、回凯旋、曹江荣、张明伟、汤鹏、许飞鸿

    调音团队:Maxteam

    音响工程:上海浦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